雖然出發前被很多人說,去台北101是一件很浪費錢的事情
不過對於即將返回南部的我
想到以後還要多付車票錢才可以來台北逛
還不如趁地利之便趕緊參觀f參觀這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

 


不過還好,持有三日內的高鐵車票
都可以以團體票價進入參加,省下50元喔!
(在此感謝提供車票的李組長 ^^)

搭乘世界最快的電梯上101
沒幾秒鐘就從5樓到達了89的觀景台
(世界最快的電梯還有一張證書,就在第一張照片的正中央)




時值下午,東面的景色比較容易拍得下來
特地把公司大樓拍進去了呢~作個紀念~
西面則因為面陽,整個金黃一片,閃得刺眼,就沒拍囉~



北面就是有名的四獸山
照片裡可以看到有著象鼻子跟象身體的象山
其他通通看不出來~~哈哈哈~~
(這是超萌的假日導覽小姐說的唷~不是我不是我~~CCC)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黃昏的陽光越來越黃囉~
WISDOM發現這裡還可以看到101的影子




到了101上面的觀光客大都是外國人
還有碰到日本學生修業旅行的
再不然就是很像是包車旅行的一群群婆婆媽媽
感覺僅乎台北當地人很少呢!!




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看這個著名的
世界最大風阻尼器,設在101的88樓
還有一隻紅色可愛的DAMPER娃娃 (DAMPER BABIES)



從89樓走下樓梯
首先就看到魔幻的燈光及動畫
長廊的地面是雲層
只要感應到有物體經過,腳底下的雲就會散開
讓你看見雲下的世界

所以WISDOM就開始玩起「瑤池金母」的角色扮演遊戲了
過過作神仙的癮~~~


88樓與89樓都可以看到風阻尼器,只是一個從上面看,一個從旁邊看
樓方把金色的DAMPER BABY跟風阻尼器擺在一起
一整個就是閃光閃f光閃亮亮地~

DAMPER BABY的臉就是寫著101
而且身體也長得很像小蜜蜂



走出風阻尼器的所在地,接下來看到的是「高貴商品」展場
基本上就是會讓不常看數字的人漏看一個0還覺得很貴的那種~

參觀當天展出的是珊瑚珠寶,紅豔豔的
我反而比較愛展示櫃上方裝飾的水晶玻璃及燈光
(唔~我是愛收集亮晶晶物體的烏鴉嗎 :P)



除了珠寶,還有一些小物
88樓及89樓也設有享用點心咖啡茶之類的店家
說到飲料當然首推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啦~
不過售價也跟101一樣,仰之彌高啊~




88、89都逛完了
可是我還沒看紀念品商店耶~
持有高鐵車票購買紀念品還可以打九折喔!

101的萌系導覽小姐說,DAMPER BABIES是最受歡迎的商品
整體而言紀念品商店內商品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而且賣相很不錯,我還滿想買他們的鑰匙圈還有杯子呢,很有設計感喔~




沒想到這一趟,從下午3點玩到了晚上7點半
其實咱們6點多就要走人啦,再差一秒鐘就要進電梯了
沒想到當時居然臨時開放了91樓的戶外觀景台~
喔真是太讚了~~




那天晚上的風好大,加上又是在高處
其實相機拿都拿不穩
把圖縮小以後應該看不出嚴重的手震了~XDDD


據萌系的導覽小姐說,世界上排名前10高的大樓,就有8座在亞洲
我有幸可以登上這一座「目前」世界最高的大樓中的最高層觀景台
當時覺得有一點點的小感動~~不過冷風很快就把我的感動吹走了~
還是下樓比較溫暖些~~ XDDD

算了一下,350元的票價,我們就待在裡面玩了4個半小時
回想起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玩成這樣的
WISDOM也說怎麼會玩這麼久,她本以為一下子就逛完了
看來我們兩個還滿厲害的,非常值回票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