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il_s3.gif 10.28 
     驚奇的發現,小石頭會背九九乘法表的「2」的那一排囉!
     這些是我阿姨教的,太強了...................

pencil_s3.gif 10.30 來吃飯
     晚上在婆家吃飯,小石頭捧著飯碗正在吃飯,默默地瞄了一眼正在打電動的阿拔
     說:「家宏,等一下要吃飯喔.......」然後又繼續吃著她的飯......
     笑倒在場的一票大人..........。

pencil_s3.gif 10.31 被我罵
    晚上不巧需要同時哄2隻小人同時睡覺,因為小石頭愛講話,小麵又已經很愛睡了
    只要小石頭一講話,本來快睡著的小麵就又會醒過來哭。已經跟小石頭說不要講話了,她還一直講一直講
    火大趕她出房門,她嚇得抱著小被子出門找她阿拔,據老邱說小石頭有快哭出來的樣子。不過最後是在阿拔的懷裡睡著的。

    我昨晚火氣真的很大  :(

pencil_s3.gif 11.1 解釋
     跟小石頭解釋為何昨晚罵了她....希望來得及 :(

pencil_s3.gif 11.8 雜記
     吐了一地,被我巴屁股。不敢哭,被我罰站。自己跟我說對不起。

pencil_s3.gif 11.11
     對小被子異常的依賴,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這一、兩個月開始都很依戀自己的小被子
     連出門都要帶著,有點麻煩@@"~
     
pencil_s3.gif 11.12 戒尿布訓練
     小石頭的姨婆說,小石頭穿著小內褲時,想上廁所的話會抓抓該邊 XD 但這要常常注意她的動作才行 :P
     我發現平日晚上在我家,穿著尿布的時候她不會自己去小馬桶尿尿。
     不過若換穿小內褲的話,「有時候」她會反應要去上廁所。為了怕我家地板遭殃,我決定主動提問:P
     我的方法是每2個小時左右就會問她要不要上廁所,帶她去小馬桶上廁所
     感覺很OK。現在在家裡的時候,除了睡覺時間以外可以不包。外出的話我還沒嘗試過,可以來問一下我阿姨~ :)

pencil_s3.gif 11.14 玩具
     非常喜歡樂高積木及黏土!比起其他玩具還愛~可能是變化性高的關係吧~ :)
     目前有打敗小猴子及史努比狗狗的跡象~ :p

 pencil_s3.gif 11.16 行為退化&爭寵
      正值小麵將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小石頭都會嚷著要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泥狀食物、一樣的副食品專用湯匙.......
      小麵將使用的安撫躺椅,若小麵將不坐,她也不坐。若我要將小麵將放椅子上,她就搶著要坐
      我抱小麵將時,她會說「不要抱弟弟,要抱妹妹」。玩具的話不願意分給小麵將玩。
      原本會作的事,故意說不會,然後要爸爸媽媽幫他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