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放在車上使用的combi兒童安全汽座是斜背式的  
小石頭在車上睡著的時候,就像躺在斜斜的躺椅上搖啊搖的,很舒服。
(圖片取自combi官網)
cats.jpg

自從換了較大兒童所適用的成長型的兒童座椅後(Graco Nautilus)
睡覺中的小石頭讓我覺得「好辛苦」......
因為這款成長型的座椅椅背偏直立。所以睡一睡常常會睡成很奇怪的姿勢
EX.人會整個前彎,頭差一點就要去跟大腿kiss啦~

想像我們坐高鐵或客運,椅子若不能往後倒
也是會睡得東倒西歪,醒來以後脖子也會很不舒服,所以想說買一個頸枕給小石頭使用。

後來買的這款「星象」兒童頸枕在嬰兒用品店大概都找得到
有四種動物,我去的店裡只有2種,挑了個粉紅色的給小石頭用
不過,我一直以為它是熊,後來上網看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人家是狐狸來著~XD

小石頭上車,想睡覺的時候就會自動把頸枕圍在脖子上,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只是使用前還是要先調一下坐姿(斜一點),不然還是睡著睡著就又形成奇怪的姿勢就是了 :P
但如果調好坐姿,她睡起來的時候就像第一張圖一樣,感覺很舒服喔 ^^


【文末批ㄟ司】
買了的隔天在FB上才看到有媽媽分享這款H型的頸枕

page.jpg    
唉喔~~~設計好特別,感覺起來會比一般常見的圓型頸枕舒服的樣子,害我有點後悔.....
不過小石頭用這款還算睡得很OK,哪天我想不開的時候再去敗一個回家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