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攤子是我們家的口袋名單
通常考慮光華夜市要買什麼晚餐回家時
這家雀屏中選的機率還滿高的....

以前還沒光顧的時候,對它就有印象了。
騎車經過的時候,常會冒出「應該很好吃吧?客人很多ㄟ」的疑問
果然,吃了一次以後就變成常客了~哈哈.....




現在隨隨便便動輒上看60元的鍋燒麵,在這裡也只賣50元
比起公司附近的鍋燒麵都要便宜,而且重點是好吃!!!


想想一般碗裡的鍋燒麵有什麼?有極重的沙茶味(再慘一點還帶點化學味)
還有蛤、蝦、蛋、白菜、豬肉絲、魚板、小貢丸
料看起來很多,但每個食材吃起來都很不好吃......  :(


不過他們家的鍋燒真的好好吃
特別要大推的就是湯頭了
用的是關東煮的高湯啊~超好喝~~~




裡面的丸子、魚板,等級比一般的鍋燒麵店家來得高,料好實在
吃吃看就知道,入口的味道是騙不了人的,也沒有奇怪的化學味道~

沙茶量不多,吃得出沙茶味,但不會因此而喝不出原本湯底的好
不像有的店家會拿大量劣質的沙茶去蓋掉湯頭的無味

而且,他們家的豬肉給得很大方
不是細細一夾就斷的豬肉絲,而是小小的豬肉條
老闆不是只給1條,而是我沒有全部撈出拍照啦....~"~




重點來了,豬肉雖然白白的,但是好像有醃過,不是白白的豬肉味而已
吃起來有黑胡椒的香辣味,非常好吃!!  可是我看不到黑胡椒耶..... 真妙~


老邱喜歡吃他們家的關東煮
不過我沒什麼印象,就不多談。





地點很好找,算是光華夜市的路口
光華路與廣西街的交叉口,有一間廟(好像是臨水夫人廟?)
這家鍋燒麵在就廟前,而且客人挺多的(但不致於大排長龍啦~)
應該不會MISS掉吧~呵呵.........

ps 搬家囉!從廟數過去第二家關東煮才是這家店喔 ^^

【文末批ㄟ司】

讓我想到,還有一家鍋燒我很愛吃
台南安平豆花裡的茶坊,賣的鍋燒就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