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買光華夜市的春捲
(這時發現怎麼還沒寫 ~"~ 我有拍照片ㄋㄟ!!)
不過居然沒開?! 太令我吃驚了

拐個彎準備回家的時候
在光華路夜市口看到平日擠滿人的輝哥鱔魚意麵
居然只有1個客人.........可謂天賜良機,就順手點了一份回家吃

(當然,人少只是偶然,在我拿到我的意麵要回家的時候,本攤已經塞滿了人啊!)




整個光華夜市有好幾攤鱔魚意麵
人比較多的有2攤,一攤就是輝哥,另一攤靠的是另一個出口
我們比較熟悉的是輝哥

不過因為它總是排很多人,所以我們通常都會改在光華路上的某個店家(有店面的)買鱔魚意麵
算是老邱挺愛的一家。但我覺得比起輝哥,仍略遜一籌.....



輝哥的鱔魚意麵,還不錯吃~
我其實不知道是不是非常好吃,因為我平常沒有吃鱔魚意麵的習慣
(鱔魚意麵是甜的傳統料理~~~ㄎㄎ ^^)
但我分得出「不好吃」的鱔魚意麵
仔細一想,我覺得鱔魚意麵真的好有趣,感覺明明就是一樣的料
為什麼味道差這麼多啊~





印象中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台南吃的鱔魚意麵,才是正港好吃...... ^^

順帶一提,台南市不愧為美食之都
像魚土魠魚焿、蚵仔煎,都是其他地方較難比擬的好味道.....
光華夜市裡也有幾攤魚土魠魚焿
吃過2攤都是小雷,特別是還有一攤還放著報章雜誌的報導 :p
還是楠梓附近的那一家尚津好吃啊~
(以後有機會再來寫,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喔)


恩,結論就是,在光華夜市附近想吃鱔魚意麵的時候
來找輝哥,是最佳選擇喔!
其他攤就不用考慮了~ :p
畢竟在光華夜市裡也是很容易踩到地雷的........

當然,除非你討厭排隊討厭得要死
討厭到願意忍受怪里怪氣的鱔魚意麵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