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小石頭今天自己站了起來,然後有點隨著音樂上下彈,像在玩蘿蔔蹲一樣...
看來,離她會自己穩穩站立的時間已經不遠了~ :p

姨婆買了美國櫻桃給小石頭吃,呷加賀! 媽媽我自己都還沒吃過咧~ = 3=
一天5顆,吃得可開心啦!



◎訂購INTEX 嬰幼兒雙層坐式游泳圈
◎副食品製作:地瓜泥(僅稍微壓過)。香蕉直接餵~ 哈哈!

7.18

小石頭扶著東西站立的時候,若聽到音樂或是唱歌,雙腿就會開始彈啊彈的
開始玩起蘿蔔蹲...有時候興奮起來甚至會有雙腳離地的小跳躍
有嘗試著拍起來,可是正面拍的時候她就會停下來不作了
從背面拍,卻也不太明顯吶~

◎副食品製作:南瓜泥、香蕉葡萄泥

7.17

在COSTCO看到一個小姐姐,對小石頭很有興趣
最後一大一小揮手道別的時候,小石頭突然說出了「881」的發音
我真的有嚇到,雖然應該是巧合,但還是很開心吶~

7.16
今天是小石頭第一次遇到不停閃電跟打電的大雷雨
可以明顯感覺得到她會有一些害怕,但帶著好奇,也會著迷地看著大雨一直下

這兩天發現,只要叫他說881或是再見,真的已經會揮手囉!
不過還是要用手稍微帶一下,然後就會揮手揮個不停 ^^
開心的時候也會一直用拍手表示~ 很活潑呢!

7.15

收到一大袋的小孩衣服,可是有9成以上的都是黃掉的、起毛球的或是有污漬的
很感謝送衣服的人,不過挑一挑剩下5.6件左右,都還很漂亮~
其他的就送舊衣回收箱了.... ^.^a

◎收到卡樂護兒紙尿布試用包


7.14
與小彩虹一家聚餐,小彩虹目前1Y2M,十足是個大姐姐
小石頭很興奮,一直跟姐姐「啊啊啊」地叫不停 XDDD

7.12
小石頭很怕吹風機跟吸塵器,還有費雪的轉轉球.....
一見到就會馬上撲到我身上來,爬的飛快
想想,爬行比賽要不要帶吹風機啊~爸爸在後面吹,我在前面等著,她就會以飛快的速度朝我爬過來了 XDDD

這才知道,小石頭每天的午睡都是在我媽的身上睡著的...
馬上就習慣了(一定很好睡),所以只要放到床上馬上就醒了,現在祖孫兩個老是睡一起~
睡得不醒人事,怕小石頭睡太多,我媽還要把她叫醒~ㄎㄎ....

7.11

小石頭上演黏巴達,一整天下來黏得死緊
在我手上種草莓也就算了,還用她的「孤齒」咬了我一口~手上還有齒痕 = ="

逛街不能好好逛,一定要我抱著才不會哀哀叫.....試衣過程中讓老邱抱,結果揮到老邱喊投降
只試穿了幾件衣服就匆匆結帳... 囧

晚上更好笑,書房開著冷氣,老邱在書房裡打電動,小石頭在書房裡面看水族箱小魚游來游去好不快樂
因為廚房還在煮東西,所以偶爾我會離開書房。不過只要房門一關,就馬上聽到悽慘的哭聲......
幾次下來(到廚房忙告一段落),覺得好玩,就作勢要離開......小石頭即刻變成酸梅臉,而且屹立不搖,不用手扶,著大哭.....
我的天啊~人的腎上腺素還真是厲害...... XDDD

她現在有時候黏到,只要我一轉身,就開始哭了....或坐或搭,一定要在我身上.....
雖然有時候很不方便,不過想想,她再黏也就這段時間了吧~長大以後我想要她黏我,我看也難了 :P

◎副食品製作:綠花椰泥

7.9

小石頭現在有點小陰影
因為我老是把她放下來玩,然後就跑去忙家事
她才專心玩一下,一回頭就見不到我...囧....

所以現在在玩的時候,就會每玩一下下就會回頭看一下我還在不在
要不就是要坐在我的腿上,或是一隻手抓著我,然後才玩玩具....

不要問爸爸在哪裡,爸爸已經很盡力了
只要媽媽不在,小石頭就不給面子照揮,他就算使出18般武藝也沒辦法......... :P

◎副食品製作:南瓜泥

7.7
長牙了

是左邊下門牙喔,雖然只有一顆...
我可以把乳牙紀錄表拿出來畫了....yeah!
(疑,那姑姑又要破費了嗎~哈哈哈~~~)

7.6
拿到小石頭的照片了,洗的顏色還不錯。
順便去9×9買了2大本相簿,1本送婆家,1本自己留
有的照片還是自己留著比較好~哇哈哈!!

7.5
◎副食品製作:菜瓜泥
◎收到金好奇紙尿布試用包

7.3
整理了小石頭的照片,送洗。一張5.5,真是夭壽貴!
8個月的照片,挑選喜歡的隨便洗洗也要700元.....

◎副食品製作:蔬菜糙米粥

7.2
小石頭很愛貓~~所以有看到貓的時候都會停下來跟他說,那是喵咪
今天下班回家在路口看到一隻瘦瘦的貓咪,我忍不住停下來,跟小石頭一起看貓貓
剛好手上有剛在菜市場買的旗魚丸,貓咪也不怕生(是聞到我手上的食物嗎?)
就請它吃了一顆魚丸...... cccc

在幹博家看到另一個8個月大的妹妹,習慣跟小石頭還真是像啊~呵呵
小朋友們的相見歡及互動,還真是有趣 ^^

6.29
我媽說,小石頭昨晚剛開始睡得不怎麼穩
所以最後兩個人相擁而眠才睡了長長的一覺....感情真好 ~"~

◎正式斷母奶 
   不過還是有脹奶的感覺,已經1天1夜沒擠(餵)了~ 

Lilypie Breastfeeding tickers






6.28
受訓中,沒辦法看到小石頭,很想念..........

6.26
會發NENE的音
心情好的時候會拍手

6.24


昨晚睡覺前,三起三哭啊!! 最後已經沒辦法了只好又塞在房間裡讓她哭
大概5分鐘就睡覺了,接下來睡到6點鐘起床~
同事建宇跟我說,小朋友睡覺前哭是常態,是為了把剩餘的精力發洩掉的關係.... :p

◎開始退奶



6.23

確定小石頭已經會用大眼蛙練習杯的吸管喝(還可以自己抓著杯子喔,雖然時間不長)
晚上去渡船頭散步,我努力地表演給小石頭看,怎麼向渡輪說881,小石頭學會了揮手表示881 ^^
小石頭對著路邊的貓笑 ... (不過我為了讓小石頭有反應,跟貓老大喵了好久啊!! = =")


昨天晚上真的太神奇,居然2點半起來哭哭,已經很久沒這樣咧.... >"<
不過睡前也是鬧很久,看來晚上玩得不夠累喔....哼哼~~~

◎收到佑爾康貝親麥精及羊奶粉(保存期眼都到2011年的5月,非常夠意思!讚)
至此索取的試用包全部都收到!! 

6.22

◎索取紙尿褲

近期活動已索取到:好奇、滿意寶寶、妙兒舒之試用包
今日索取:噓噓樂、卡樂護兒、麗貝樂
未索取:佳兒樂(回郵10元,只有1片,不划算啦!)   富堡小安安(去電客服已索取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