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晚上要去文化中心的散步路上,總會經過一條平凡的巷子
有一天卻突然發現,路旁的店家多了一個鮮綠色而活潑的招牌
路燈下店家旁邊的牆上,有著可愛的兔兔圖樣
店的正面則因時間太晚而只能見到鐵門對我微笑
總是惦記著要來此一訪,卻一直拖到近日才一解相思之苦




問了老闆娘,開幕大約2個多月,是一家很新的店
店以綠色與白色為組合配色,早上能夠看見大量的綠色是很舒服的





我想,如果是很喜愛兔子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愛這家店吧!
店內的座位上,總是有兔子當桌長,陪伴著你
即使一個人來此用餐,也不會覺得孤單 :)

 


小石頭來當一下比例尺,你就知道兔兔有多大囉!! (小石頭目前身長63cm)







馬賽克磚所裝飾的櫃檯,反而使用暖色調的拚貼
從一片綠與白的世界中跳出來




店內除了室外有2張兔兔管轄的圓桌外,還有2樓的用餐空間
樓上座位不多,約莫14~18個位置左右




店家也準備有報章雜誌供客人度過悠閒的用餐時間



牆面的裝飾給人溫暖的感覺,放眼所及,都是兔子
吊掛的相片,看來是老闆一家人 (夫妻及2個可愛寶貝)的合照
連照片裡的2個小寶貝都穿上兔子裝啃紅蘿蔔,這家店應該快被兔子給淹沒了~




穿著小碎花裙的娃娃,手牽手,與愛心連成一線
手作的感覺好濃厚,好溫暖





兔子明信片裡的一窩子兔,看起來是一家人~ :)




牆面上還有許多有趣的明信片
都是店家的招牌兔子,看來是一系列的明信片喔!!




挑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下
這才發現連桌上的餐巾紙都很用心吶 ^^




下樓點餐時,老闆娘正在用餐巾紙把湯匙包起來
突然覺得整盒的餐巾紙湯匙居然也很吸引人




櫃檯的後方牆面有著一整排兔兔杯!!!
連右上方的訂位牌都有2隻兔子跑出來跟你say hello




真是有夠厲害,連冰箱都是招牌兔啊....




點餐的時候,發現這裡有日式烤飯團套餐,這還滿吸引我的
終於捨棄了土司及德式香腸,改投向烤飯團的懷抱




我點的是鮭魚烤飯團,其實鮭魚的味道已經被醬油蓋過去了,所以不明顯
但日式飯團的醬油色的確會讓人食指大動
口味偏重,口感則讓我想到石鍋拌飯底下的鍋巴
(有偷看旁邊客人的烤飯團,看起來潔白許多....看來點的是別種口味的吧~ ^^)
歐姆蛋則裡面還拌有其他料,並非單純的煎蛋,還滿好吃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涼拌所使用的沙拉醬,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很爽口,我好喜歡~






老邱點的德式香腸餐....
看到照片才發現主角香腸已經被藏在沙拉碗後面了....:p
被排列得整整齊齊的烤土司給搶盡風頭啊!


飲料則是冰冰涼涼的柳丁汁
加了柳丁切片以後,感覺更好喝了
為什麼?是一種fu嘛!! 視覺的享受囉! ^^






喝不到柳橙汁,那麼也不要放過掛在杯旁的冰水珠
以上為小石頭內心os.....





一個悠閒的早上
一份豐盛的早餐
還有好多的兔子陪著我
非常推薦大家來此享用餐點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81號
電話:07-7226009
營業時間:AM 7:00 - PM 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