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在台北吃的DUNKIN DOUNT
直到今年4月,才在高雄開店

新光三越左營店的B2,看到了滿滿的甜甜圈




因為有這個活動,一個甜甜圈只要20元不到





所以,每次都是買200元帶走

不過有趣的是,買了第一次以後,我媽媽居然開口要我再去買.....
恩,真是難得啊~~~難得長輩也會喜歡吃這種東西... :p
所以下班回家就會繞去左營店買整盒的甜甜圈

我是很愛波堤類的甜甜圈
小巧可愛,一圈一圈的也很可愛

不過我媽媽特愛方心貝類或是拐杖類的大甜甜圈
最好裡面還要包餡,但原因不是因為好吃
而是因為吃起來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她的理由是,既然每個都是一樣的價格
買大一點的不是比較划算嗎?

恩,果然是歐巴桑的精神啊!!! XDDD

不過,託我媽的福,每一種口味大概都買過了....
她大概也差不多吃膩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