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石頭,不經意的就在真愛碼頭搭上船,來到了沙洲島旗津
冷風呼呼的吹,熱心的路人還來提醒我家小石頭穿得太少.... XD (真是狠心的爸媽)
好吧好吧~冷風吹來,小石頭喝ㄋㄟㄋㄟ,爸媽就來吃關東煮好了。

老邱說,他有看過電視上介紹這一家
我還在想是不是小蟲上次說要去旗津吃的關東煮呢...

冷風中看著關東煮,是會流下口水的
可是沒看到價目表,心中開始響起警鈴~有點危險喔!!


看起來種類很多,老闆說它們都是從日本來的
(除了青菜以外~)




店內人不是很多,可能是天色已晚的關係
我跟小石頭先找位置坐下,等老邱點好,由店家送上來
有附贈熱呼呼的湯(可以續碗)
連筷子都有特別標明,請安心食用... ^^




老邱點了「一系列」的黑輪.....還有2條白菜
以下就是您所見的所有餐點
一共180大洋....



沾醬是黃色的哇沙米,而非常見的甜甜豆油膏及粉紅色的蕃茄醬
這種搭配還滿好吃的,我非常喜歡這種醬~
有綠色哇沙米的香味,但是嗆辣度降很多
入口以後不會被嗆到大口吸氣or流淚


恩,是有點貴的關東煮
自己心裡默算一下,一個大概是20元...
看在它是原裝進口,飄洋過海來台灣的份上
就....被貴一次好了.....:P


文末批ㄟ司

在吃關東煮的同時,小石頭給我大聲地噗嚕嚕放屎....
真是嚇死我了,還想說要是給我嗯到衣服上
我手邊沒有帶其他衣服幫他換啊~~~
還好雷聲大雨點小,沒有讓我用光手邊僅存的1包濕紙巾
真是乖小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