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麼快就被點到名.....
嚇死我了....

嚇到把20年前用的字典拿出來看
看看有什麼同音字可以出題的~
總不能叫我出「貝殼」「貝多芬」「貝里尼」「貝勒爺」吧~

翻字典後,同音字有「背」「備」「輩」等等
看起來「背」最好出....cccccc

咳咳,廢話這麼多,注意注意
10/2的題目來囉!



 【背面】





可以是具形物體的背面,可以是無形意念的背面
或是kuso的表現方式也行~
看要怎麼玩,怎麼解釋都很好發揮 ^^
希望大家第2天的拍攝可以順利喔~


那第3天要陷害請誰來出題好呢?
恩....10/3的題目就請大家到帥哥小蟲家領取吧!






雖說出題者的福利就是可以提早想一下隔天要拍什麼
不過小熊說這次的遊戲必須是自己拍的相片
害我昨天已經拿好了照片準備要放了耶....





可惜啊可惜.....這不是我拍的這不是我拍的~~~




這也是背面啊~~~唉喔~~~可惜不是我拍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