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猶記得下著大雨濕淋淋的高雄,我拖著不適的身子逼自己前往聖功找醫生求救。

其實,不舒服已經很久了,特別是在開始服用醫師給的藥物那一週間,簡直是難過到極點。
身體狀況及心理狀況同時夾殺,加上人在台南無法放鬆,更是低落
自服用的第一天起過了約2個星期,忍不住撥電話詢問醫院的藥師詢問藥品的副作用還要持續多久
藥師解釋可能會持續到下次mc來。
聽到這個消息,總算覺得痛苦有一個終點
只是這個終點還要多久才來,我卻一點也無法控制,每天每天只能期盼mc快點到來。

    3月6日的晚上即使下著大雨,我仍舊堅持要到醫院向醫師直接問診,希冀可能得到更快的解答。

    掛到的號碼十分後面,大概是40幾號吧
之前我掛了30幾號,也要等到9點半以後才有輪到。
這下子猜想應該9點半以後再去就好。
不過醫院規定最晚8點半以前要報到,於是我跑了一趟醫院
交出健保卡辦理報到,又呼嚕嚕地淋著雨騎著車回家。

    9點半時間到,雨依舊下著,濕冷的空氣刺骨,還是得前往醫院。
15分鐘後的我看到的是黑壓壓的診間,僅1~2間診療室亮著燈,
但明顯地醫護人員已經不在, 僅餘清潔人員正在工作。
一瞬間雖然無奈,但還是得拿回我的健保卡,靈機一動跑去1樓的24小時掛號櫃台詢問,
還好婦產科護士已經我的健保卡置於櫃檯候取, 所以我順利地取回健保卡。


    撥電話叫老邱再幫我掛隔天週六早上的診,一樣是40幾號,看來又有得等了。

    隔日早上不敢造次,約10點到達醫院,
繳完健保卡辦理報到手續後,就乖乖地待在候診區。
看著慘敗又屈辱的世界盃經典賽台灣vs大陸之戰,總算可以轉移我等候期間的無聊,
不過看到一肚子火就是~哈哈。

    我算是最後一個病人吧,進入診療室跟醫師說明不適情況已持續近3週,
醫師說:「你不會是懷孕了吧」,立刻要我去檢驗科驗尿。
10分鐘結果出爐,居然中獎..............
這下子我怎麼跟大家解釋我之前不舒服的情況並且還寫了一大篇文章抱怨啊~~~
第一週真的是藥物,真的真的真的!!!

    醫師說,就是之前有服用藥物,後來才可以順利有小朋友啦。
這樣算起來,就是某個在台南的夜晚看了HBO電影後,吃完我的泡麵,飽暖思淫慾下的結果嗎 ~"~

    推算後醫師說大約懷孕7週,這才知道懷孕週數不是從受孕的那一刻起,
而是自上次mc來的第一天開始算。滿3個月後有人問我得知懷孕會很開心嗎?
老實說我沒 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啊!總算有了解答及交待
我可以比較平心靜氣接受不舒服的情況
不過害喜應該時間都很長,看來還有一段很長得路要走。
哈哈,這是一個媽媽該有的想法嗎?真是不應該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