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好好的陪著小石頭玩一天,沒有其他人的打擾,就我跟她兩個人
要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找到這一天還頗不容易的
因為最近比較忙,加上高雄又變得好熱好熱(前2天還飆到30度)
終於找到了一天,有著微涼的空氣,燦爛的陽光,工作也告一段落的時候
就決定帶著小石頭出來玩囉!

這天上午的行程,是高雄市兒童美術館~的~~~~


是的,高雄市最大的兒童沙坑,就在兒童美術館外頭,灰熊大。無料。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海邊玩沙,因為我不想在沒有樹蔭的太陽下晒得歐嚕嚕 :p
看!! 真的很大吧,而且美術館的樹真的提供了非常舒適的環境呢~~~ ^^


happy的拿出了她珍藏以久的玩沙組(是錦來探望剛出生的小麵將時送的禮物喔!!)


過農曆年後有一次全家一起去淨園玩的時候,也有沙坑,但忘了帶玩沙的小容器,害她只能用手撥著撥著。
現在小工具很多,可以開心的玩囉。


因為來的時間很早,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 (剛剛上面的沙坑全景圖,是之後才拍的,所以已經有其他人囉。)
要她對著鏡頭笑一下,都是給我作鬼臉的表情~~~
 

只好一直拍低頭玩沙的照片了.....
 

我發現她最愛的居然是廢物利用的小湯匙跟養樂多瓶,跟玩沙組一點關係也沒有 XDDD
她玩得很開心,一直在模仿大人泡牛奶給她喝的動作
(平常在家裡非常渴望作沒機會作的事,來沙坑都實現了!!)
 

她說,她要泡給媽媽喝,泡給爸爸喝。
還在地上比了三堆沙,分別是爸爸的,是媽媽的,是弟弟的。
  

這天我還滿偷懶的,因為只有一個人帶她出門,全部的行李有3大包。我怕跑廁所不方便,相機錢包玩具什麼的都要背身上
所以這天我還是給她包了尿布啦 :P  出門的時候我媽還說不用穿內搭褲吧。我說這是方便啦
等玩玩沙,脫掉外面的內搭褲不就可以直接離開,很棒吧! :P


後來來了一個三歲的小姐姐,是阿公阿嬤帶來的,非常有禮貌,也帶了自己的玩沙用具。
小石頭目前正處於「2歲」的「不分享」狀態,所以可以看到她的手把剛剛一地的玩沙器具往身後藏去 :P
(有關分享一事,網路上有找到文章與大家分享)


老實說帶小朋友來玩沙這件事真的很棒。因為小石頭就靜靜地玩沙,乖乖的玩沙。只要沒有與人互動的時候
我就可以很輕鬆地整個放空,在旁邊休息....... :p~~~
 

真是無法想像,就這麼一個裝沙的動作,就可以持續1個半小時以上!!! XDDD~
對他們而言,玩沙是最高的樂趣吧 ^^


近2個小時的玩沙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想,這個時間長度,小石頭應該是可以玩得開心又滿足.....^^
(其實拔得走是因為有問她下午還要去哪邊玩,約定好了才甘願跟我走啦:P)


快離開時我問她,你要看火車,還是要坐公車,還是要看飛機呢?
小石頭想了很久,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要那樣。直到最後連問好幾次,都說要看飛機,才決定了下午的行程。

為了這天的玩沙,我還帶了換洗的衣物哩 XDDD~
所以在沙坑旁的廁所洗手洗腳以後,換掉沙沙的衣服,就可以比較舒服地繼續下一個行程了。

要離開時候已經近中午了,我發現很多媽媽都非常有經驗啊!把小孩放在這裡玩沙
然後都有準備中餐一起吃著,打算在這邊玩很久吧 ^^


不過我想以小石頭的個性,如果一直待在那邊,應該不會乖乖吃中餐吧。
還是回家好好的吃一頓再出發 ^^
 

也沒有「好好」地吃啦。我們兩個隨意在家樓下吃了碗鍋燒麵,就算吃完中餐了
接著回家稍微梳洗一下,就又出門,朝下午的行程出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