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有一些很美麗的路
其中一條有點像台北市的仁愛路,有很多的樹,也有很多的花
那就是四維路~

有的時候早上上班時間,會從四維路騎車經過再轉中山路往北
回家的時候則是從中山路左轉興中路回家

前天下午,因為閃紅綠燈的關係,暫由中山路轉四維路回家
赫然發現那些美麗的樹居然被剃頭了!!!!!!!!!!!!


IMG_0218.JPG 


我每天都經過四維路,怎麼會沒發現它被剃頭啦?!
我特地再迴轉重新看一次我每天上班的路,長得是這樣


IMG_0222.JPG



樹還是一樣長得很茂密啊....
可憐的四維路,被剃頭就算了,還只被剃掉半邊


遠一點看,四維路變成這樣子了.....

01.jpg 



真是不平均~~~
什麼時候那半邊才可以再長出來呢??


我知道常常被剃的是菩提樹
因為以前學校圍牆邊的樹每年都要被剃1~2次
可能是長得太快了吧 ~"~

可是我觀察了一下,四維路的樹好像不是菩提樹耶.....
那是什麼原因要剃頭呢?我不知道耶......


看到樹被剃頭都會很難過,因為會覺得走路或騎車就沒有樹蔭可以遮啦~
特別是台灣的夏天日頭超可怕的,有行道樹多重要啊!!
不然都要跟人家搶那隻瘦瘦的紅綠燈影子,挺辛苦的.......

希望夏天到來之前
這裡的樹可以長出小平頭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