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頭.....本閃光圖與文無關  XDDD


DSC_1102.JPG 




最近發生許多事,但是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常常無法專心坐在電腦前
造成部落格荒廢許久,自己都覺得有點不應該

每天早上都會跟自己說,今天一定要寫喔!
可是通常下班回到家以後,一波波地身體反應讓我無法安心坐下寫文章修圖片
老邱有說,晚上只要看我臉的臭臭程度,就知道我今天身體狀況如何 :P

不過相較於之前,是好多了啦~~~ 不用太擔心我~~ ^^
(啊啊.....整個就是自我意識過高.....A型人的通病)


最近我想寫的東西有好多
等到情況更好一點我再來寫好了 ^^"
(希望不是「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啊」)
先列出來免得忘記

1.剛入手的貴夫人生機調理機 菜市場版

2. 還有本來很不想買的神祕物品
(老闆在我意興闌珊下居然自動打6折!!自動賺到)

3. 花草離奇死亡事件 >"<

4. 身體檢查日記 (腫腫日記 = =")

5. 台南國際蘭花展--2小時迅速參觀紀行

6. 補縫裙子的60顆珍珠...

7. 含恨目送美麗衣服離開我

總之還有很多~~~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它寫完


不過下星期剛好要去受訓,趁此機會出外走走
我想若是身體狀況許可,拍好的照片或遊記就可以先放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