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訂婚宴,讓我看到了新娘的用心,新人的幸福,以及家人的愛

今天是Jerry及Eileen的訂婚宴
在北部,女方是訂婚的時候會宴客
跟南部的女方在歸寧時宴客不同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北部的訂婚宴~

因為愛拍照,所以問了Eileen可不可以讓我拍照
感謝她~讓我有了第一次拍婚宴的機會~

所以我很早就到了會場
看到許多佈置中的婚禮小物
馬上就開始拍起來了 ^^

連新郎都強力推薦這一束求婚用的玫瑰花束
上方放著新精心挑選的婚禮小熊 ()

(新娘剛剛跑來跟我說,這是新郎挑的~她選的是白色的婚禮小熊.... ^^b)

 


整個會場大都用白玫瑰佈置
主體以白色、水藍作搭配
白玫瑰、白蠟燭,搭上水藍色緞帶
象徵著這場訂婚宴的純潔及神聖

 



初初到會場時
新娘休息室的桌上還放著新郎的領帶
因為,新郎還在外面努力,揮汗如雨地忙著佈置會場~
這麼努力的新郎,一定是好丈夫

(從此刻開始,我的iso就變成了1600,忘了調回來 = =")


 


在新娘子準備整個結婚的過程中
她的用心最讓我佩服,連婚紗照也是作足了功課
一定要跟大家說,她收集資料,還作成word檔加註說明
分門別類,比如花海為一類、林間精靈一類...
這個是海邊類的~ ^^

 


花童來報到
據新娘子說,他們可是專業的花童喔!!
連衣服都是同一個款式的呢~
這一對姐弟真的乖巧又可愛~~~

 


會場中央有佈置了一個鐘,由新人們敲出幸福的鐘聲
為什麼沒有放新人敲鐘的圖片呢?
很簡單~這種專業的照片就留給專業的吧!
我站的位置不好+照片通通糊掉
所以,這個時候就要運用想像力....想像敲響鐘聲的時候
他們幸福的模樣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儀式中不可以少的切蛋糕動作,就要有一把亮晃晃的大刀專業蛋糕刀
結婚蛋糕通常是三層,這沒什麼稀奇的啦~
讓我驚訝的是,三層都是真的蛋糕
而切完的蛋糕,真的有分給所有的賓客享用 ^^


 


這一對在蛋糕最頂端的新人蛋糕人偶
好像國外電影裡看到的那種唷~


 


接下來,由親友把大批大批的聘禮扛入會場
接下來,新娘由好命婆牽給父親
接下來,新娘的父親帶著新娘走入會場
接下來,在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前
新郎還得下求婚並作出愛的表白!!

什麼?沒圖沒真相?
厚唷~就中間的照片大都掛掉了嘛~
說中我的傷心處啊啊啊啊~~~


讓我們把鏡頭跳到敬茶...收回禮的那一刻吧!!





再來是婆婆幫準新娘帶上項鍊....
這個時候才知道,拍照的位置有多難搶!!
只好從人群中的縫尋找可以拍的角度
靠我的200mm鏡頭take啦!!!
深刻地體會到所謂夾縫中求生存~

 


新娘永遠是會場中最漂亮的女孩子

 


訂婚儀式完成後
大家到了合照區,搶著與新人們合照
拍照老是站得正正的不好玩
一定要來拍搞笑照片


 



新娘回到休息室裡換裝
這個時候我裝上了跟幹博借的神燈
回想新娘化妝的時候,專業攝影師是如何運用外閃捕捉新娘的模樣
我就現學現賣吧!!感謝新娘子讓我練習啦!效果很好唷~
(不過加上神燈,我的手都要斷了!!)

 


哇啦啦~到了宴客後半段啦~
什麼,我又跳過一大段嗎?
沒錯!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
這個不專業的攝影師
任性地跑去吃喜宴了~~~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都卡不到位,中間一大段的照片又通通報銷~
乾脆拍食物洩憤.......)




新娘子換完造型出來亮相
我超愛這個造型的!!太可愛了!!!
所以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要是新娘子沒有作好事前功課
怎麼可以找到這麼美麗又適合她的造型呢??

 


看到他們手上拿著這麼多的小熊,入場時分送賓客
我也一直叫著給我給我~~~拿著相機,也是要拿到小熊
不過,我的呼喊敵不過瘋狂擁上的群眾
就這樣子被人潮推得越來越遠~~~
小熊啊~~~~不要離開我~~~


 


好吧,沒拿到小熊就算了
攝影師這次有先見之明
找了不錯的位置拍照
終於不用狂拍食物了~~~



 


到了喝交杯酒的時刻囉!
矮油好害羞喔~新郎你想幹麻?

 

這個香檳塔,有分送給賓客喝喔!!
我參加過的婚宴大都只是個動作,倒完了香檳
就放在那邊,等賓客散場後就清理掉
我想雷公電母一定覺得他們是一對勤儉持家的模範夫妻



酒足飯飽,我們這一群好朋友
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的啦~
我也有入鏡喔!!!還是在中間耶~~~
你有看到我在哪裡了嗎?


 

 

幸福,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