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待在南部長大、求學、工作的人
直到年初,才開始在台北工作
而且,只有一個人......
才工作第三天,我就沒志氣地哭著要回家

是主管的體諒及關懷,許了一個讓我早日回家的承諾
我好開心,也安心地努力待下來工作
雖然也曾懷疑過那是掛在我眼前的紅蘿蔔
但是有紅蘿蔔總比數好多年的饅頭來得好~

原本預計還要待個2年左右才有可能回家
在短短的一年不到的時間,機會到來
就讓我吃到了紅蘿蔔,圓了回家的夢

我從一進公司開始
就發現每個人都超nice,對我付出好多的關心
在我有困難時伸出援手,在我犯錯時包容我,在我不懂的時候用心指導我
大家一起歡笑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日子漸漸過去,我對你們的喜愛與日俱增
每天上班成了我最開心的事
雖然有時候作到很晚,作得很累
說不抱怨是騙人的,因為我不是聖人
但即便心裡偶爾抱怨,也很快就可以平復下來
因為我知道有你們在背後給我力量支持我走下去

即使一人隻身在外,沒了家庭的溫暖
但卻在別處意外獲得了來自你們的溫暖
讓這整個部門,成了我的另一個家

我想,上帝作的任何安排都是有祂的意義
祂要我來認識你們,感受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美好
祂讓我離開家人身邊,卻送給我另一群家人

這個期間中我依賴你們這麼多
接受你們的好意及關懷這麼多
即使現在要離開了,你們還這麼地熱心幫我辦畢業典禮
這個人情,我要怎麼還才可以還得清?

不知道為什麼,人年紀越大,眼淚開關比較鬆
一下子就被催淚到掉不停
Eileen還叫我準備眼藥水
你們的熱情及帶給我的溫暖還有回憶
就是等級999的催淚炸彈了吧!!


我的求學路上,從國小開始的畢業典禮,通通沒哭過
但是今天辦的畢業典禮讓我好難過
連開口第一句都成了問題

到寫文章時還是依舊語無倫次啊....
上輩子我一定燒了很多好香
才能有機會認識大家
我依舊覺得這裡是天堂
你們一直都是守護我的天使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還說不完
帶著好多好重的情感及回憶離開

只能再說聲
謝謝你們大家
畢業生Betty,躹躬~



文末批ㄟ司

你們說,卡片上方的一大片空白
是要留給我寫的
這份作業,我交出去囉!
可是用手寫到卡片上真的會很累~打字比較快耶~
我再用複製貼上送e-mail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