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
從國外帶回了外國綠豆糕請大家品嘗





啊嗚.........green bean cake
還好它有英文我才知道這是綠豆糕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認得這是哪個國家的文字
是印尼文還是馬來文呢??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阿拉伯文~~

吃起來沒有台灣的綠豆糕好吃耶~~
我覺得台灣的綠豆糕比較甜也比較油~哈哈哈

小時候爺爺都會買綠豆糕給我吃
而且是「綠色」的綠豆糕
跟我長大後看到市面上大多數的黃色綠豆糕不同
雖然我想以前吃的那種大概有加很多色素讓它很綠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種綠豆糕就應該是綠色的深刻印象

因為是與爺爺共同的回憶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