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了幸福
真是一個衝擊性的畫面
換句網路上的話
你們一家人很閃耶
我都要瞎了 XD


還有常常聽到
小豬及小小豬的家中趣事
讓我感覺到生活中隨處可拾得的趣味
家人間的相互支持及分享
洋溢在可愛的三隻小豬家中

Eileen更是整顆心整個人放在家庭上
看到你與波伊佛瑞德這麼地甜蜜
我也好想我家的老邱啊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作到
總之我覺得在我對自己原先的認知上
讓我不認為我有這樣子的能力
經營出一個可愛的家庭

雖然心中有時還是會懼怕或充滿疑慮
但是我想我會去努力
不讓它走到錯誤的方向去

雖然你們可能不覺得
我從你們那邊看到了什麼
但是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幸福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