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今天下午跟智慧一起去看
威爾史密斯的「全民超人」
很好看喔!!!強力推薦

看完以後已經6點多了
所以跑去吃了MISTER DONUT

老實說我覺得台灣作的真的跟日本有差耶
日本買的,回程當天一早趕到店家買
店員在裝的時候就覺得DONUT很香啊
裝在紙盒裡帶著回台灣
還會偷偷地揭開盒子的一角
聞聞那種迷人的香味



回到台灣晚上9點鐘了
居然打開來一陣香氣噴出來啊~~
印象真的是超深刻!!!
而且放了快1天,還是一樣好吃啊~

在台灣買到的,即使它剛烤出來
真的沒有香氣耶@@"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造型是一樣可愛啦~~

智慧點的是天使法蘭奇
我想應該就是那隻山羊妹妹吧 :P
我都是點波堤獅造型的啦~



唔~我現在比較想試的是
DUNKIN DONUT耶~~
誰要陪我一起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