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原本就有一隻藍色的大同電蚊拍
超級有用!!狂掃千軍萬馬啊~
殺了2天.然後就陣亡了

因為最近天氣熱
小蟲跟蚊子都跑出來逛大街
所以決定殺去家樂福重買一隻電蚊拍

買回來以後興奮地準備殺蚊蟲
可是怎麼一裝電池
揮了n次,蟲蟲還是在笑我 >"<
我想說不會又壞了吧?



老邱說我很厲害
怎麼買一買都買到壞的
唉唷 >"< 我是大同的QC嗎??

用手摸摸都沒事耶
照理說我會被電到才對啊~
後來上面有指示「請勿捏壓網片」
試一下好了


好痛~~ >"<

可是怎麼對飛來飛去的小蟲沒有用呢??
而且之前買的經驗是
裝上電池打開開關
就可以微微地聽到電流滋滋的聲音
殺起來多有快感啊!!
放在高雄那一隻可是殺敵無數!!

唉看來明天還是得跑一趟
我可能要換KOLIN的試試啦~

大同我雖然很愛你
可是你已經Fail3次了
無3不成禮
請不要怪我移情別戀


看來你只有電鍋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