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家集合一起去十分出遊
還真的是「十分」開心哪!!
風景秀麗  只是日頭大了點啊啊啊啊 


雖然日頭超級大
不過僅限於大約早上10點以前

同事夫婦很熱心地帶了大西瓜
不過太重了,只好勞煩可愛的Eileen...的未來老公
幫大家帶了大西瓜上山



台灣鐵道三大支線分別是內灣、集集及平溪線
我們正位於平溪線上的十分附近
看到火車快飛~~好興奮喔




在正式開始燒肉前
首先上場的是爆米花耶~~~哈哈哈~~
啵啵啵地~~香香香喔~~~
(感謝Mr. Lee)





當然一路烤下來
除了香腸黑輪肉片花枝丸等常客外
我覺得這次最有趣的是
烤了棉花糖還有茭白筍啊~~

一直注意棉花糖~猛拍猛拍!!
忘記拍一張茭白筍當主角的照片
(筍筍我對不起你...)






吃吃喝喝之餘
也是要欣賞一下風景啊~
從我們烤肉的地方往下看
就是美麗的十分大瀑布~

       



吃的飽飽的還是要拍照
去拍美美的花花草草
由下往上拍,拍出不同的感覺
Eileen的超強相機也有拍喔~
我正在等他的作品呢^^



覺得這個在水邊刺刺的植物~~很有趣耶
雖然我不認識他




唉唷對喔,還有一顆大西瓜還沒解決耶
超甜無敵大西瓜讓我撐到一個不行啊




一定不能忘記最後上場的香菇清湯
真是太感謝Iris帶了錫箔鍋
才能吃到美味非凡的香菇啊!!

不過Mr. Lee也很強啊
是我們的主廚耶~從頭烤到尾~
最後還送上香噴噴的肥美秋刀魚
啊......不過好可惜我忘了拍奶油南瓜了~

嘿!看我們今天吃了多少東西啊!!




呼呼.........你看連寶寶都說很好吃的ㄋㄟ
(這是Iris家的愛犬寶寶)




計算了一下
我們10點多就開始烤肉
在1點多就通通烤完啦~~

踏上歸途是下午2點
才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真是太帥了~~時間抓得多準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