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下午發現冰箱沒電
還以為是踢到延長線的插座
後來發現有一點不對勁
因為微波爐的液晶也沒顯示~熱水瓶也沒電~
這才發現廚房牆壁那一面的插座通通都掛點了!!!
緊急地用兩條延長線從房間裡接線出來
先恢復冰箱的電力,再通知老邱這件慘事

說到這邊我真的覺得老邱超厲害的啦
他雖然第一時間也很錯愕~
不過回到家以後他就開始拿起電壓測量器
測我們家廚房的電壓,指數只有80左右
他說一般而言插座應該要有110左右
難怪所有電器通通都不能動了~

再來他就去檢查了我們家的總開關
他推測應該是廚房的電力開關出了問題
因為開關上方接有電線處的電力顯示是110
但下方接有電線處的電力卻只有80

喔喔!!所以老邱就跑去買了新的開關喔!!
昨天修了大約不到20分鐘
就把我家的廚房起死回生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一直問他怎麼會這種東西
他很囂張喔~~~說這是常識...... = =

記得兩星期前我家磨豆機掛點
我嚇死了~~~還以為磨豆機的馬達壞了 >"<
結果老邱回家只花了幾分鐘
就跟我說~~是保險絲燒壞了

啊啊~~為什麼他會懂這些東西咧??
好特別喔!!!真是太厲害了
我還跟他說他可以技術移民到美國去
聽說在那邊這種maintaince的工錢可是很貴的
哈哈哈~~~我家有個技術高超的免費水電工耶!!!

還是想再說一次~~~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拍謝我的語彙不夠
不知道怎麼稱讚這種出神入化的技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