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79

從東京市區到迪士尼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趕在8點以前從新宿車站出發,結果遇到了上班時間,活生生血淋淋地遇到完全擠不進車廂的場面
我們家一家三口加一個大行李箱都上車了,剩我跟一個小箱子完全擠進不去,差一點要跟他們揮手說拜拜~
老邱帶著兩小非常辛苦地再從車上擠下來陪我等下一班車…… (流淚)
這就是日本上班族的日常生活嗎?體驗到了~~~~ 

DSCF1091

還好當天我們算有提早半個多小時左右出門,不僅在新宿車站遇到列車誤點,還得等到能擠得上去的車子外
到應該轉車的「新木場」站也稍稍delay到,得換其他月台才可以到迪士尼所在的「JR舞濱」站
總之順利地在預定的時間點到達迪士尼啦!
cats01
首先出車站就往左手邊的「Welcome center」過去
因為我們當晚住宿迪士尼園內的飯店,所以可直接在此辦理Check in手續
行李通通交給飯店人員就好,並可順便買好樂園門票,開開心心進樂園玩囉!
DSCF1098

因為住的是迪士尼樂園飯店(Disney Land Hotel),所以可以拿到免費的單軌列車票(Disney Resort Line)
可以搭乘單軌列車自由前往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大使飯店(伊兒斯皮兒莉)等站。
我們去的這周正好是2015迪士尼聖誕季的開始,所以單軌列車上都換成了與聖誕節有關的裝飾
而今年的主角應該就是可愛的外星人史迪奇與小女孩莉露

cats02

美麗的單軌列車,手把與窗戶都是米奇造型的~
從welcome center搭乘電車到迪士尼樂園門口僅一站,很快就到了
本站的一邊是迪士尼樂園,另一邊是我們當晚會住宿的樂園大飯店。

cats03

超豪華的,是極富歐式風格的大飯店~
天啊,來迪士尼玩一定要住一次才行的,還好我有(狠下心掏錢)訂房~ ^^

DSCF1117

天啊有沒有這麼美啊~~~(內心洶湧澎湃中)
其實光是樂園飯店的庭園造景、園內各種小巧思與精緻裝潢,飯店裡裡外外的角落,都能讓你一拍再拍
結果我們來樂園玩兩天,也沒好好逛,實在是太可惜了 吐舌頭

DSCF1211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拍照~ 哈哈
其實懷著再這樣拍下去可能會延遲入樂園的小小擔心
到後來回想起來也還好有停下來拍啊,因為之後都沒有機會在這些地點拍照了cats04

車站的模樣~~超美對吧~~~
我站的這邊是樂園飯店,往迪士尼樂園的方向拍攝
進入樂園,在車站的下方還有人員做安檢喔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所有的包包都要打開讓他們檢查才可以進入。

DSCF1212

適逢聖誕季的關係,這是隔天早上我在票口前拍的庭園裝潢,非常美麗啊!
不過當時我只有帶手機,加上下雨,距離也遠,總之拍下來留個紀念就好

IMG_20151110_080934

我們剛過票口,首先見到的就是那寬闊的廣場~ (+洶湧的人潮 )
以及迪士尼樂園的第一棟建築「世界市集」
DSCF1123

cats05

兩邊是各式各樣的商店街,此行也沒能好好地逛,我們多在樂園裡排隊活動了 吐舌頭
這顆位在世界市集十字路口的巨無霸金光閃閃大聖誕樹實在美極了,好多人都停下來拍照喔!!!!

DSCF1125


DSCF1130
我們當然也要啊~~~~
ps 湘當天穿的也很迪士尼,艾莎女王的洋裝及米妮的靴子 ^^
(小麵呢?男生就算了~攤手)

cats06

其實我發現我們花很多時間在排隊,已抽了FP,但周一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即便有抽也要等差不多20分鐘以上!一直在排隊耶….這是我最大的感想~~ XDDD
還好遊戲都很好玩啦,排隊雖長,但過程中都有一些非常棒的電影場景可以觀看,所以不會無聊。

cats10

後來有幾次有機會穿越世界市集的中央走道,發現還有很多小小的驚喜
像是遇到了小飛俠、白雪公主等迪士尼角色,還有遇到樂隊演奏的場景,表演得很棒,觀眾也熱情捧場等等
所以個人覺得迪士尼園方在各項設施與細節設計都十分細心,每一個角落都不會讓遊客覺得單調或無聊
若不想不排隊玩大型遊樂設施,改成與這些角色拍照或是聽聽演奏、看表演,都是很好的選擇cats18

另外,在迪士尼裡的日本人都好會打扮啊~幾乎每個人都是盛裝出席
不分男女都有本日裝扮重點….. (對,男生也有喔!)
當然小朋友們就更華麗啦,特別是小女生,各種小公主都出籠了 XD~
也多虧這些打扮得華麗的遊客們的共襄盛舉,呈現出迪士尼樂園裡特有,歡樂又愉悅的氣氛

DSCF8400

看大家都打扮得這麼漂亮~~~心癢癢的耶~~~
我們也來試戴一下喔!

cats07

cats08

對了,在過票口的廣場不定時有不同的迪士尼明星出現,可以與他們合照
米奇米妮這種重量級明星可是要排隊的,太費時也太辛苦了。
還好若想跟三隻小豬、羅賓漢或是奇奇(蒂蒂)拍照,動作快一點都搶得到啦~ ^^
(PS 還好有表妹跟我說,我才知道奇奇的鼻子是黑色的,只有一顆大門牙~所以下面這隻是奇奇啦)

cats09

當然除了抽FP,玩熱門的大型遊戲外,我們還跑去園區各處玩一些小小的遊戲
另外還參觀了奇奇蒂蒂的家、米奇的家、高飛的家~~哈哈
真的都很漂亮耶!而且好精緻喔!難怪迪士尼門票的價格略高一點~
羊毛出在羊身上啊!來過這一趟以後,我覺得門票費收得很值得。
每個設施都像新的一樣,真是不容易,而且隨處都找到得服務人員指路或幫忙,也很感動!

cats14

迪士尼樂園玩下來,我覺得不大耶  (怎麼覺得劍湖山都比它大 XDDDD)
但是就精緻度而言,迪士尼遠遠勝過台灣的樂園啊~~~
放眼望去所有的設施都是美崙美奐,就算不玩這些設施,光是在園區逛大街拍照就很享受了~~

cats11

cats12

最讓我覺得痛苦的莫過於排隊了
這一個「米奇公館會米奇」的迎賓會,是讓我覺得最累的一段
門外沒人,一踏入門內就發現情況不太妙,開始排隊…..
也不知道該排多久才見到米奇。總之見到令人感動的米奇時,應該是快1小時後的事了 ……(累倒)cats15

我們在卡通城這一區花了不少時間排隊 (原以為是最不用排隊的地方 XD)
另外還玩了小孩也能坐的迷你雲霄飛車。真的很迷你啊,速度不快,也沒有大幅的翻轉
結果據坐在湘湘身邊的Doris阿姨說,湘湘的(哭)叫聲應該已呈現崩潰狀態了 XDDDDD

cats13

才11月初,大概5點左右天就黑了,大家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填個肚子
最讓我驚奇的是大眼怪麥克的造型和果子,好逼真啊!XDDDD
表妹則是點了人氣點心,米奇手掌漢堡~哈哈。(如果想帶回去做紀念,也可以買同造型的鑰匙圈啦)

cats22
我覺得對付小孩逛樂園,最重要的武器就是爆米花桶
有了這兩個爆米花桶,我進樂園兩天也沒聽他們喊累
平時走一點點就在哀哀叫的,這次都沒有喔! ^^
DSCF1246  DSCF1243
晚上除了看了夜間花車遊行外,還有煙火與燈光秀(Once upon a time)
我覺得樂園的夜間花車遊行與煙火都有點虛啊,不太喜歡。最推的是燈光秀啦!
站著就可以看得到,想坐著的話可以在白天去指定地點抽座位券。我們運氣不好沒抽到~所以站著看也不錯啦 ^^

cats16

高空煙火,所以小孩也可以很輕易的看得到。但燈光秀就不同了。
在全場滿滿都是人的情況下,他們只能看到城堡的上半部。
所以我全程都是抱著小孩看的。而下面幾張城堡燈光秀的照片是老邱拍的
(當時我帶著兩小看秀,還沒有與老邱會合,所以是我自己輪流抱兩小起來看燈光秀,差點軟腳~~~)

cats17

放煙火與燈光秀之間的小空檔
小麵累到坐在長椅上秒睡,真是辛苦他了
後來燈光秀還要把他挖起來,稍稍哭了一下下 吐舌頭~

IMG_20151109_204504

燈光秀以後,人潮散開
在中間拍下來美麗的城堡夜景~ ^^

DSCF1285

還好飯店很近,拖著累壞的小麵與湘湘,快速回飯店休息囉!
ps 我最愛的花車遊行與第二天的雨天行程,晚點再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