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像樣的颱風來了
居然選在我期待已久的10/6特賣會 = ="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好久沒有敗家了
不管三七二十X的風大雨大
還是不要再騎車比較好,而且老邱忙著打電動
要把錢花在衣服上而不是機程車上的我
只好決定跳上我家門前的100號公車前往漢神敗家

現場就敗到6件衣服
全是iimk 合計3000有找
小姐在結帳時好像把錢算錯了
壞人我惦惦沒說話,刷了卡就走人了

沒想到回程等公車等了近半個小時~
害我在對面的公車站牌被風吹被雨打
還好風很大,雨都是斜的
躲在超大公車站看板後也不會淋濕~

慘了~明天有一件衣服想拿去換
不知道小姐會不會發現
那個少算一筆的就是我 = ="
同夥老邱叫我明天觀察一下地形
看看有沒有那位小姐出沒再作決定

目前還在肖想olive des olive的小外套
以及某牌子的100%純兔毛的圍巾
怕的是要是明天前往,就會忍不住敗下去的話.....



可是一年難得有一次
通通都是我愛的牌子的特賣會呀 = ="
嗚!!!!

ps 今天經過三越及sogo才發現
原來這兩家百貨都沒開門營業耶@@"
哇~~~~~~果然是強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