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還是多讀點書的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
書讀多了才不會丟臉啊啊啊啊啊


到香港的小店或是茶餐廳吃飯
一開始服務人員都會來幫你上杯熱茶
心裡還想~真不錯~不是白開水而已
還幫客人上熱茶呢!!!



吃中餐的時候Ting還對我說
對面的兩個客人似乎對我們兩個吃吃的笑
其實那個時候有點覺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按捺不爽的心情
在等著點的東西上桌前
繼續地把桌上的熱茶給捧起來喝
超級大熱天的中午~還給我熱茶啊~
其實心裡想著~給常溫就好啦~
這麼搞缸??還熱的咧?!




晚上跟Giplir還有Ting一起吃晚餐時
翻翻書想找一些資訊時
不小心看到了一些說明
 
「香港餐廳大都會給客人倒熱茶
不過這茶可不是喝的~
有的人會把餐具放到熱茶裡燙一下
所以進餐廳時記得注意看看熱茶
要喝也是可以
不過記得看看茶上有沒有浮著一層油喔!!」


我開始不動聲色地觀察旁邊的客人
.............................
..............
.......

真的沒人在喝那杯茶!!!!!!!!!!!!!!
還有人把叉子湯匙等餐具給插到那杯熱茶裡了

昏..............
我知道中午人家笑什麼了
我還喝得這麼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