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暨之前請Giplir幫忙作寶寶手冊布書衣以後
我又很厚臉皮地請她幫我作小石頭上學用的水壺袋啦~cccc

小石頭進幼兒園,要添購的物品之一就是水壺
因考慮到市售水壺仍多屬塑膠製品,讓我不太安心,於是決定買不鏽鋼的水壺(非保溫)
一般市售的不鏽鋼水壺也不少,我發現有許多媽咪選擇三光牌金星不鏽鋼水壺(600ml)
還有附吸管及水壺袋(都有單獨販售),價格還算合理,當時就入手了~
  

這款水壺我用了差不多4個月,很ok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同款式只有紅、藍二色,有點單調。袋子的材質也不錯,依舊是紅藍二色
上回去接小石頭放學時看到學校也有人用一樣的水壺,就興起了請Giplir製作水壺袋的想法


我們之間只有靠email往來,拍水壺的外型拍下來,量好三圍尺寸並標示清楚就好
接著討論想要的造型,談好了以後就可以等著收貨了 cccc
收到以後,好想尖叫喔!! 超可愛~~~ 哈哈哈~~~ Giplir選布選的真好 ^^


袋子的下方有著紅磚道、氣球、房屋,小花、小狗
搭上蕾絲布及紅點點,完全就是甜美路線啊~ 可愛爆表~~~ ^^


女生嘛,水玉點點跟蕾絲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怎麼辦,要是弄髒了怎麼辦啊,捨不得拿出去用了 XD~


除了袋底有粉色紅色水玉點點,袋頂也有
Giplir又另外作了一條飾扣,搭配花色選擇的是紅底白水玉點點來相互呼應


再來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小心機布標~XD
這隻獨眼貓咪太可愛了,突然跑出來讓人會心一笑啊 ^^


在討論的過程中,我比較care的是袋口的部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符合我的需求~
這是因為水壺本體都是靠著合身的水壺袋包得緊緊的

小朋友要喝水,直接打開蓋子就喝,不用再把水壺從袋裡拿出來
她很貼心地幫我想方法呢~當時她說:
《在"裡布"加上鬆緊帶,這樣的話,外觀看不出有皺皺的鬆緊帶痕跡》
有沒有很棒啊~~~成品也是非常滿意啊 ^^
(裡布依舊是水玉點點喔,CCCCC)


讓我們把水壺本體跟水壺袋組合起來吧
麻麻麻~(台語) 完全就是量身打造啊~(廢話 XD)
最後一定要跟主人合體,哈哈哈哈,有沒有超可愛~ ^^
  

對Giplir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她的格子走走喔~
雖然說她不常把她的作品po上網....XDDD
(還不快寫~鞭~~ XD)

【文章回顧】
來自Giplir的溫馨手作 - 寶寶手冊布書衣(精裝版)
來自Giplir的祝福 - 獨一無二的寶寶手冊布書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