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網路購物真是好東西,訂了個充氣泳池直送台南婆家。
小石頭急忙穿上了泳衣,眼巴巴的等著玩水時間到。
原想等到下午陽光沒那麼烈的時候再下水,但是當我看見這副景象時.....

我決定還是讓他們下水了..... :p

雖然泳池就放在車庫裡,但太陽正大,氣溫正高,真的非常非常熱
公婆疼孫,拿出家裡的500萬大傘幫兩個孫子多少再擋一點陽光&熱氣~ 


首先登場的是小麵將!帥氣的白肉底小豬豬
 

目標:今夏一定要晒成有著黝黑肌膚的猛男!! XD
 

夏天除了要晒出好膚色,更是秘密暑訓的好時機
學習怎麼當個會下廚的新好男人,所以他煮了柳丁湯給大家品嘗..........


當然還要參加(被)射擊課程增加專注力!!  (阿木好會掰 XDDD)


最愛逗他玩的阿公,拿著會漏水的水桶一直潑他水,搞得他一肚子火
給了阿公一個「夠了沒啊?」的表情................... XDDDDD~
 

我們除了搬出椅子陪玩、打開電風扇驅走熱氣
還得備好新鮮瓜果,等著兩小一個眼神或一個手勢,就得立刻奉上!


看,小麵將的眼睛都離不開他最愛的水果了!!


小石頭除了吃盤裡的現切水果之外,還特別點名要吃阿嬤自己家裡種的有機芭樂
雖然個頭比外面賣的芭樂來得小又硬,但是味道真棒,難怪小石頭吃得超開心的




等新成員再大一些(差不多4個月),就可以買個小小的泳圈給他
到時候三小三位小朋友一起下水,一定更熱鬧!!! 台南在9月、10月也是熱呼呼的,沒問題 :)
 

小麵將玩沒多久就正式宣告累攤,進去睡午覺去了~~
接下來就是泳裝美少女的時間了~~~~~~~~~


有很期待嗎?XDDD~~~
穿著她自己挑選的蘋果兩截式小泳裝,真是太可愛了 (羞)
(最近都不愛吃飯,搞得應該要有的肚肚都消下去了,真可惜 XD )
 

小石頭很愛這個姿勢,好像自己可以浮起來一樣~而且還很得意喔! :)


不過小女孩長大了,要拍他的照片還得三哄四哄才有辦法讓我拍照......(累)
我看再要不了多久,真的都不給我拍了................(不行不行~我要拍我要拍!!)
 

越大的孩子越愛玩水,小麵將還玩不了多久就被周公拉去睡午覺
小石頭泡得最久,從進去到出來整整泡了3個小時,熱得一票大人都快變人乾........


這張變成大眼妹了......有沒有萌啊~ XD


每次要她笑,都是笑這個樣子,好假........
切~~~ :P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帶他們倆到室內溫水泳池玩,想說範圍大,他們應該就很開心
沒料到小石頭因為水池踩不到底,即使套上泳圈還是怕得半死,阿拔阿木覺得錢花得不是很值得....
(小麵將倒是玩得超HIGH的就是了 :P)

幸好還有個小泳池可以玩水,水不用多也不用深,他們只要有一小池水就玩得好開心
也省了帶去室內溫水游泳池的費用了 :P
只是,真的很熱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