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有沒有一個月啊~~ XDDD)

可愛的Giplir目前還沉醉在布作世界裡,每天勤奮地練書,手藝越發厲害
因為功大力增,所以當她想起一開始幫我做的布書衣時,有點不太滿意
說要幫我重新作啦!是有沒有這麼好的朋友啊~~~(淚)

隔沒多久,Giplir就專人宅配,親送到我家來,好感動 T^T 
拆開以後,看到了超驚人的作品啊!!!
簡直就是上一回布書衣的進化版+精裝本來著!!
應該很明顯,哪一本是小麵將,哪一本是小石頭的吧 ^^ 
 

先介紹小麵將的,可愛的兔寶寶書衣
書背與封面的交接處還有可愛的彎曲型布蕾絲作點綴,封面的兩隻小兔子超吸睛
 

封面有很多的水玉點點,好活潑喔。
用木質扣子作裝飾,底下則是用銅扣。


跟上回一樣,每個布書衣都有自己的名牌布貼。上回giplir幫我附的布貼是手作者的名字(就是他啦 ^^)
這回則是印上了小麵將的日文名字唷!(=麵將)
還附上了很實用的口袋,方便放入不同資料。


寶寶手冊裡不可以少的健保卡存放口袋,並很貼心的設計了將口袋封住的扣子
這樣子健保卡就不會因為翻閱而滑出布書衣囉~
好喜歡扣子上的小樹喔!搭上綠色的布書衣,很有愛樹愛地球的風格 ^^


就說這回的布書衣是精裝版,整個厚度非常明顯
Giplir這樣的布書衣才會挺,而且裡面存放的資料或卡片等等也不容易滑出來


接下來介紹小石頭的布書衣,是屬於女孩子的粉嫩紫色系。
燙印的小鳥跟鳥籠都是我很愛的圖案 (最近愛上花草樹鳥等自然風格的圖騰)
 

可愛的自然花草圖騰銅扣,增添了些許雜貨風格
與扣住手冊的灰紫色的飾帶非常搭配
 

書腰處大方的使用布蕾絲作纏繞設計,非常有女孩兒氣息
 

放健保卡的口袋,加上了六片葉的飾扣
條紋跟點點也能很和諧地搭配在一起。


布書衣內頁尾巴的地方,印有「小石頭」的日文布標,超可愛~

也是精裝版,質感一級棒


謝謝Giplir幫我家兩隻小的作了這麼漂亮又精緻的布書衣~
跪叩膜拜感謝!! XDDD~



【文章回顧】

來自Giplir的祝福 - 獨一無二的寶寶手冊布書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