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的蘑菇與蘑菇主人
飄洋過海地將京都名特產寄來我家.......

老實說,雖然蘑菇有事先跟我說
不過後來我還是很大意地忘了這件事了....... :P
直到打開包裹,才發現........一連串的驚喜啊啊啊啊~~~~(尖叫中)


這個這個,抹茶牛奶~~~京都的抹茶果然很好喝 (淚)
 


上班的早上,泡半杯來喝~
很捨不得,每次泡一點點,我要慢慢喝 XD
還特地用我的京都杯喔,一整個就很京都吧~~(樂)



還有拉麵拉麵拉麵~~~~
其實一開始收到的時候,以為是即食性的泡麵
想說中午就可以泡來吃了 XDDD
回家仔細的看了背面說明,才知道代誌恩系哇這個憨人所想的這麼甘單....



不過連續幾天都還沒機會打開吃
很捨不得耶,我要挑個良辰吉時來食用.... XD
(EX 小石頭跟她阿拔回阿嬤家,然後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嘿嘿嘿.....)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可愛破表的小禮物喔!!
噹啦~~~海綿寶寶耶............
我每天的精神食糧啊~~~ XDDD~~~




既然牌子都標明6歲以上才可以用~
那小石頭,媽媽就幫你使用到六歲再給妳吧 XDDD


TO 蘑菇及蘑姑主人....
你們特地挑選的禮物,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愛
再次感謝賢伉儷的愛心啦~~~ :D



【延伸閱讀】

蘑菇的格子在這裡飄洋過海:給小石頭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