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天使,與帥老公凱文還有乖兒子QQ到宜蘭一遊
除了寫下一篇又一篇精彩的旅遊文外
還特地寄了伴手禮給我~~~好感動喔~嗚嗚嗚.....





不過這個伴手禮真是曲折啊.....
據天使說17日就到高雄了....可惜家中沒人在~
看到外包裝,有郵差先生蓋的99.9.17(星期五)無人回應小圓章 :P


不巧的是凡那比颱風來襲,星期一原本應該到達的包裹
因為颱風假而延期,所以等於99.9.21星期二,郵差又來敲我家門
可惜還是給了一個無人應答小圓章
接著又遇到了中秋節..........囧!!!

我們這裡的郵差先生,都是敲三次門,第三次沒人就會給通知單
等我收到招領通知單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四的晚上啦~~~
星期五的時候馬上請他們改投到上班地點~CCCC


終於,在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好開心又好感動喔
看天使包得多密實啊~這是第二層包裝
上面還有天使附的小便利貼呢~ ^^





天使在這幾天有跟我互傳訊息
她擔心的事情有二,一是過期問題,二是易碎問題~
這是第三層,看得出來天使很擔心第二個問題啊 :P




哦啊!還有第四層........
不禁讓我想到洋蔥這首歌.....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一層地剝開我的心~~~]

喔喔~~看到這裡口水已經自動氾濫......
老元香老元香老元香耶!!!





還有2包耶,都是我最想吃的口味~~~
原味跟花生啊...天使你怎麼知道的......




雖然,在運送過程中一波三折
宜蘭著名的薄脆牛舌餅禁不起這種折磨
有一些部份稍稍地碎裂開來....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啊....感動ING~~~
美味完全不受影響,即使現在是晚上10點半
還是忍不住打開來吃了................. :P

還有還有,天使不用擔心過期問題
可以放到12月喔~ ^^


謝謝天使捏~
真的很感動.... 請容我啾咪一下....
(凱文&QQ不要扁我喔,啾咪一點點而已嘛... XD)




【延伸閱讀】

天使的蘭陽平原旅遊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