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105_130642

今年8月初訂到了香草航空高雄飛東京的促銷機票(單程999),不含行李的話約每人機票(含稅費3200元
去程訂了40KG的託運行李量,原以為裝不滿,結果我們竟然可以足足裝滿40KG還超過。
在家裡用行李秤量的時候超驚訝的,哈哈哈,我也太會算了~
看來我家真是潛力無窮呀~~~(到登機櫃台的重量確定是40.3kg~)

2015.11.05 下午16:55的班機,起飛前2小時準時抵達小港機場
因為太準時了,就先請老邱開車去停車場停車,我們母子三人先下車排隊
大家都好準時啊,看這條落落長的人龍呀。

IMG_20151105_144845在興奮的心情中,不知不覺就輪到我們check in啦。
輪到我們辦登機手續時回頭看看
今天搭同一班機的人龍長度不僅沒縮短,還有加長的趨勢,真是嚇人。
DSCF0800

或許是下午的班機,也或許是非連假的關係
過海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通關了
例行性地在免稅商店買了愛用的品牌後,就前往登機門等候
DSCF8068  IMG_20151105_154634_HDR

兩小第一次搭飛機,感覺得出來非常興奮~
因為是第一次出門,小麵的問題特別多,比如,為什麼我們要搭的飛機是黃色的?
為什麼(過海關前)水壺不能裝(太多)水?為什麼要走這個通道(空橋)?
DSCF0807

飛機飛行中
看看香草的menu上有什麼,原來大家都愛用翻譯(軟體)。

IMG_20151105_164622_HDR

由於廉價航空不提供免費餐點(需自費)
所以我們是自己帶著點心上飛機。
興奮過頭的小麵,在機上竟然沒有睡覺呢~

IMG_20151105_172217_HDR  IMG_20151105_185332_HDR

經歷4個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成田機場第三航廈(T3)
當晚通關人數不多,順利通關,竟然比我預期的時間還要快。搭接駁車前往第二航廈(T2)
至T2的地下1樓買好隔天要搭的skyliner車票後,回1樓搭乘飯店接駁車,先去機場附近的東橫inn休息囉!

IMG_20151105_212626

當初規畫行程的時候,原擔心抵達時間太晚,他們精神不濟
所以才決定在機場飯店住一晚,隔天早上再出發。
沒想到兩小的精神都很好,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早知如此,就不用在這裡浪費一個晚上,應該要直衝東京市區飯店啦!

IMG_20151105_212621

p.s  這次的東京親子旅行,不打算做什麼精細的景點規畫介紹等等
僅想單純地做個自家旅遊雜記,留作紀念 ^^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