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食記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店家廣告文或商業推薦文✖


DSC_5078
據聞有家人氣brunch小店,而且還滿早開的,非常適合早上7點苦命被挖起來開始活動的阿木
與同樣早起(?)的朋友們揪了一團一起來吃早餐~~~
DSC_5003
可事先訂位,訂了6大2小。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到達的時候店家給了我們2桌,其中一個是窗邊桌
就像迷你版的小座位席,還附上小人兒喜歡坐的小板凳~ 超可愛喔!
DSC_5007
湘湘好開心啊,一直要阿木陪她坐這裡 XD
DSC_5014
其他的大人就坐這桌喔
有很漂亮的紅色MENU,非常顯眼
DSC_5008
黑板上有粉筆塗鴨
感覺很森林系,很自然呢~(因為好多綠色啊 XD)
不過左下角的圖又有一點點好笑,怎麼有捕蠅草之類的食肉植物?

現在好流行這樣的menu喔,要畫畫可愛的小圖
強調自家的食材來源等等,讓客人吃得安心又放心
基本上我覺得食材只要選得好,料理的味道上就可以有一定的水準~

點早餐附咖啡或紅茶
這次朋友們都點紅茶耶.........
怎麼....只有我是咖啡控嗎?(覺得孤單)
DSC_5037
 小小孩也有兒童座椅可以坐喔
不錯吧 ^^

menu翻來翻去,早餐組合裡我挑了幾項問湘湘
她說只要燕麥優格跟丹麥吐司,其他都不要。
而阿木自己嘴饞想點些不同的來吃,於是依湘湘的意思單點就好
沒想到店家好貼心,幫我們組裝為一盤耶~
擺盤真的很重要啊........(茶)

店家的果醬標榜的是手工果醬,今天搭配的是覆盆莓口味的唷~
自己的吐司自己塗,湘湘塗得好認真,也吃得很認真,是乖小孩 ^^
她最愛的優格也是一下子就完食,店員說原味優格有點酸,其實不會酸啊,我家小孩超愛的~
DSC_5059  DSC_5064   
友人點的日初早午餐
吸飽蛋汁的法國吐司灑上糖粉
煎得香噴噴的香腸及里肌肉,、漂亮而且還會晃動的半熟蛋
有試吃一片法國吐司,軟綿綿的好香喔~~~
DSC_5052
angoli早午餐
首先上桌的是水果沙拉,搭配藍莓優格醬
DSC_5025
麵包可選擇,友人選的是薰衣草佛卡夏
盤里有很多溫熱的蔬菜我很喜歡,正好跟上面的水果沙拉搭配
不會太生冷,我覺得還滿適合早餐不想吃太多生菜的客人~ ^^
DSC_5066
班尼迪客蛋
站起來的那片葉子也太巨大了!!! 好像孔雀開屏啊 XD
生菜量也是很豐富~~~

我自己點的法式薄餅(Galetter,布列塔)
以量多豐富且多彩的生菜圍成一圈,切半的小蕃茄點綴其上
底下就是法式薄餅,中間是一顆半熟蛋~
DSC_5079
其實我沒吃過法式薄餅或是法式可麗餅之類的
第一次點,會擔心份量有點單薄,因為看到「薄」這個字:P~
但其實量很足夠耶,吃下肚還滿飽的呢~
DSC_5081
我選的是櫛瓜野菇布列塔(蛋奶素)
看到櫛瓜立馬點下去 XD 我真的很愛吃櫛瓜呢~
這份法式薄餅早餐很好吃,還有起司在裡頭,所有材料都用的將將好,口味上很喜歡
不會太重鹹,搭上份量適當的起司,熱騰騰地上桌還會牽絲喔~^^
DSC_5087
另一位友人點的香腸磨菇布列塔。
配料上都差不多,只是櫛瓜換成了香腸

吃著吃著,突然想到.....
其實他就是外國蛋餅嘛~~~(翹腳挖鼻孔)
好啦,我開玩笑的 XD
DSC_5096
我加價換點的熱拿鐵
有著非常可愛的2隻小熊+1隻小鳥的拉花圖案
我第一次喝到耶~(扭)
雖然個人偏好咖啡味濃厚一點的熱拿鐵,而它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但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他吧........(被巴頭)
DSC_5090
接下來是小孩時間XD
我發現湘湘還滿會照顧小孩的
只要不是自己的弟弟,都很照顧~ XD
DSC_5097

海哥超可愛
比上回看到又更帥了
DSC_5101
海哥的眼神很有氣勢!(馬上立正站好)
DSC_5107
湘湘會陪海哥玩
還會照顧他,不讓他碰到危險的物品~
EX 易碎的馬克杯、桌上的垃圾之類的~
DSC_5103

DSC_5113

DSC_5119 
ANGOLI真的滿不錯的,用的食材新鮮(看生菜就知道,好漂亮)
料理得也好吃,價位在早午餐界算中等
店員會主動詢問並提供服務,令人感到窩心
整體用餐經驗很滿意喔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18號
電話:07-7223968
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