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SC_9497

是啊,太驚人了,沒想到禮拜文房具來高雄開分店
地點就選在新整理好的大義倉庫群中
DSC_8931

這天去的時候正好是平日,沒什麼人。離最瘋狂的開幕日已經一段時間了
找了一下才找到,因為門口連一點標示(店名)都沒有......
DSC_8934

很漂亮的歐式復古風格
留點空白,有點沉靜穩重
DSC_8935 

逛了一下,發現跟一般文具行不一樣呢
完全是走視覺系路線啊!
DSC_8938

每一種文具,都依不同的色彩排列組合
呈現出令人瘋狂想拍照(購買)的慾望
巴不得自己的書房(書桌)就有這麼美麗的風景存在
DSC_8940

我覺得,來這裡享受氣氛、欣賞美麗的文具(展示品)
似乎更勝於購買文具~ (或許是買不起吧~XDDDD)
DSC_8945

唉唷喂,怎麼拍都漂亮啊~
因為後來才發現我拍的是背面 XD
DSC_8941

當然不是所有文具(價格)都令人感覺距離很遙遠
有些小東西,歐洲製造原裝進口,價格也很親民。
DSC_8942

比例尺,建築繪圖者需要。
DSC_8943

展示桌裡的文具排起來也是另一種美麗風情
恨不得把自己的書桌也換成玻璃透明桌面...(喂!能看嗎?)
DSC_8946

有一些,用不到的
拍起來欣賞
DSC_8950

為什麼平平都是彩色鉛筆
人家擺起來就特別有FU呢?(抓頭)
DSC_8951

有香味的膠水(漿糊)
小的像是口紅膠的大小、中的有兒童條狀牙膏大小,最大的是一般護髮霜的SIZE
但是大罐的比較聞得出來,是杏仁味~
可是我用不到那麼大罐啦!!! >"<
DSC_8954

外貌協會的我,被這批漿糊吸引住~
也是有香味的,而且大瓶的頂蓋打開,裡頭還附刷子 XDDDD
這麼可愛不帶回家對不起自己 (丟入購物袋)
DSC_8955

心滿意足地跑去結帳
然後看到超可愛的名片!
DSC_8959

怎麼連收銀機都這麼復古
還真的可以開+使用呢,附帶清脆好聽的收銀機噹噹聲
DSC_8960

為什麼買東西?因為可以拿到很可愛的店家專用紙袋呀~
(真希望可以拿到下頭的購物袋~)
DSC_8962

隔周再訪,門口終於黏上了店名啊
這樣就不怕找不到囉~
DSC_9499

營業時間如下,注意一下以免撲空喔
(深藍門框配金色手把也好好看呢)

DSC_9496 

【店家資訊】
地址:駁二特區大義倉庫C6-10,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 C6-10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上午10:30到晚上7:30 星期一 公休 
電話: 07-521-6823
FB專頁

創作者介紹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rry
  • 好美的地方....
    我家帶兩個皮蛋,我應該不敢走進門吧^^
  • 請阿拔帶兩個皮蛋在外晃悠
    阿木就可以開心地逛啦 XDDDDDDDDD

    Betty 於 2014/02/07 19: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