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時候來過一次【屏東萬巒】山中朝聖去 - 萬金聖母聖殿

後來我爸跟我媽看了以後也跑了一趟 XD
可惜去的時候是星期一,販賣部沒開,我媽想看看都沒辦法
前陣子正好保姆有事請假,我得請假帶小孩,就跟著爸媽還有阿姨一起去萬金逛逛囉



才一陣子不見,教堂牆外的白漆又褪了不少。
我想,到12/8的堂慶之前說不定會再上一次漆吧?


上次來的時候沒發現教堂兩邊的小房間還有聖母像可供瞻仰
這次看得很開心,因為我家兩小有很多大人照顧,我可以自己跑來跑去 :P


聖母堂跟其他地方的天主堂不同,教堂前頭的正中間是聖母像。
一般的教堂這個位置都會是耶穌受難像
我媽正在祈禱ing~ 不露臉的,給他一個笑臉 ^^
 

湘湘這天穿的是Jessica送的衣服
小天使裝~ 很適合來這裡唷 ^^
右邊的小天使還飛起來了呢~
 

小麵在此處展現他的男子氣概(?)
露出迷人的大西瓜跟大家說聲hi~


接著跟阿公解釋他的大西瓜
為什麼有一條紅色的線~ (老實說我忘了 XDDDD)


湘湘看到阿嬤拿出口紅補妝
就跟阿嬤要口紅來擦擦。
擦得很開心,所以引起了小麵將的注意............(驚)
 

雖然我們一直跟他說,他是男生不用擦口紅
但是他堅持要跟姐姐一樣............囧~
還好阿嬤還有第二隻口紅可以給他玩...(驚)


帶著滿心期待,開始試擦。






感覺擦得不錯,有前途....(咦?)
下圖照片小麵的嘴唇已經隱隱地有了漂亮的裸色系....囧!


只是擦得不太過癮,乾脆再多擦一點
就變成大嘴嬤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