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WALNUT後就近跑去看黃色小鴨
差不多是黃色小鴨開展後一周~

從四維路底停好車,穿過攤販區走過來,首先見到的就是鴨屁股。
遠遠見著小鴨正面的人海,就有點想打道回府~哈哈


當天是多雲但稍為悶熱的天氣
畢竟中秋節已過,天氣也稍微涼了一點但還沒太涼
但晒久了還是會熱~


其實我家兩小比阿木還早就看到黃色小鴨了
阿木一直到開展後一周才有幸得見黃色小鴨,輸給小孩了 :P~


好玩的是,突然發現湘湘的學校老師也是全家來看小鴨耶
超驚喜的,結果湘害羞不敢前去相認 XD
老師家的大眼帥哥....之前有看過照片
可是我發現他本尊好帥耶,眼神會勾人喔~


可能是已經早上10點左右,對於我家兩隻6點就起床的小孩而言
10點才開始出遊行程對他們來說有點折磨,因為已經到了想睡覺時間了~
所以當我說我想要跟小鴨合照時,他們兩位都興趣缺缺,吵著要回家


完全就是路人甲乙來著,對鴨子毫無興趣.....
還有一隻湘湘開始耍大小姐脾氣,搞得阿木火冒三丈~
要她來拍照她不要,請她離開鏡頭前面不要煞風景,她也不要
就是要入鏡,而且不是臭臉就是不看鏡頭..... 搞什麼啊! (摔筆)


接著好不容易清掉兩隻路人甲乙,拍了一張獨照 (灑花)
右邊的照片看到沒,湘的老師正好經過,被老邱拍下犯行!!
  

小鴨LOGO太可愛,阿木快擠進去拍一張留念
然後臭湘擺臭臉就是不給笑。阿木想拍自己的獨照她也不肯離開.......


半哄半騙的,小麵也入鏡了
原還想買個紀念品的,看到長長人龍就放棄了 :P


沿著步道走回去時看到了鋼鐵鴨
好可愛,趕緊拍下來~


步道上通通都是小販
我想這一波小攤商們都賺很多喔~
(當然也很辛苦啦)




快快回家了
阿木即將爆炸之餘還要拍照留念
起碼照片裡要有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