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hihyung帶我們來這家很棒的親子餐廳
因為這裡如果認真玩的話,小孩子可以玩上一天也沒問題~
(當然,如果像我們家這樣子愛睡午覺的例外 XD)
這裡有好多小孩子黏上就離不開的有趣玩具或活動

  

這裡有公告有作餅乾的烘焙親子活動
我的眼光卻黏在小盆景上,拍了一張,是多肉的組合呢~(笑)


親子餐廳一定要有的室內遊戲區
我家兩隻一看到就衝過去了。
這樣也好,我們大人只要點餐,等餐來再叫他們回來吃就行 ^^


室內用餐區分成3塊,都是以鄉村風為主基調
圖片是我們坐的這區,還有自助沙拉吧。


自助沙拉吧的上方有園區簡介。
看來有很多可以玩的,恨不得快快吃完跑出去玩呢 ^^


大人的餐點很OK的,老邱很滿意
小朋友的也不賴,沒有垃圾食物 CCCC 我喜歡這台小車啊~ ^^


好不容易用完餐,跑出去晃囉!
首先看到的是荷花池及被關禁閉的小兔子


還有大型動物區。
這裡好有趣,因為它把牛、豬、羊、雞關在一區耶
我都想說他們會不會打架啊 XDDD~


這!! 這是山豬嗎?(大驚)
看到以後我馬上想起巧虎的歌啊....
「胖嘟嘟的小豬愛打滾,滾啊滾啊滾啊滾,滾啊滾啊滾啊滾~」
「滾到泥巴裡,好開心~貢貢貢貢貢貢貢~」


有沙坑,可惜我們去的這兩天有陣雨,沙坑都濕答答的,不方便下去玩


還有烤肉區呢!我覺得這區很棒
因為爸媽在這裡烤肉,小朋友直接在這裡玩扭扭車及溜滑梯
都不怕走丟啦~~~~


我家兩個小鬼光是玩扭扭車就玩得開心極了
很想說下次有機會在這裡辦親子聚會應該很不錯
所有小鬼在這裡玩碰碰車,我想會很好笑 XD~


好可惜下雨啊~
如果是好天氣,光是這片草皮就可以讓孩子們玩瘋了吧 ^^
沒關係,留待下回再來拜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