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不愧是台灣生育率最高的城市,這回去新竹訪友所聚餐的親子餐廳
讓我對親子餐廳品質不佳的印象有大幅度的修正拉回 XD
果然小孩多,市場大,餐廳就會自己作好品質管控,作不好就立馬淘汰囉!

  

老實說我才剛坐定,小孩子就不見了
因為通通擠到場中最明顯的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啊~


我們的位置很好,就在遊戲區旁。
在點餐候餐的期間,孩子就在遊戲區裡自己玩,我們大人在桌上聊天打屁
眼角餘光還是能盯著孩子們的動靜,不用操太多心


這裡的童書繪本也多,對於大一點的孩子,懂得閱讀的,也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我想有遊戲區,會靜下來讀書的孩子應該很少吧,哈哈~


有坐下來乖乖吃完飯的小孩也有事可以做
看看桌上的餐墊紙就是可愛的卡通人物,蠟筆至櫃台自取即可。(餐具亦然)


餐點送上的是優格沙拉
生菜水果都有,而且淋上的是無糖優格,營養及美味都有達到~


再來送上的是南瓜濃湯及麵包棒。
這道料理原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小石頭超捧場的呢。喝完還可以再跟櫃台要喔 ^^


雖然同行的朋友們有人說味道太淡
但我自己吃是覺得很健康,因為的確是由南瓜打成泥所作出來的湯品
單純的南瓜甜味,沒有放入太多的調味品。
  

我點的青醬鮮菇筆管麵。蔬菜量滿多的,味道也很不錯
如果再跟高雄的親子餐廳相比,簡直是大勝!!
起碼它提供的是大人吃了也可以滿意的餐點~


老邱的青醬XX燉飯。
我們兩個人的餐點份量都很足夠。米芯偏硬了些,看人喜好
我自己是覺得無所謂 ^^


最想推的是小朋友的飛機餐(鮮魚燉飯)
裡頭蔬菜肉類菇類等等一應俱全,深得我的喜愛~ 奶油燉飯的味道也很棒。
內心OS,我終於看到有兒童餐是正常的了,而不是一堆由炸雞塊、果凍、布丁、小熱狗等營養NG的物品組合了


結論是一家給我印象非常棒的親子餐廳,玩得愉快,吃的滿意
CP值很高,餐點價格雖然一個套餐要340元左右,但是是全套含湯、麵包、沙拉
加上舒適及溫暖的兒童遊戲區(好多都是來自IKEA啊~XD),友善的親子環境~


我非常推薦啊~~~怎麼高雄就沒有這種餐廳咧?
自己來開一間好了,哈哈哈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