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食記遊記均為個人生活紀錄,非廣告文或商業文,好吃好玩與否為個人觀感★

★餐廳就似海浪般地新生又消失,前往用餐前請先自行GOOGLE店家是否仍營業★

我家兩個小寶貝
湘湘姐姐.邁向8歲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小麵弟弟.往6歲努力ing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老邱的台中同學會第二天下午行程,就在「進昌咖啡烘焙館」,哈哈哈
(前面的通通沒寫....:P)


雖然我們停在很遠的第二停車場,不過店家有用類似高爾夫球的那種車子來載客
所以省得走很遠的路~(特別是我們帶著小朋友,走在路上還是比較不方便一點)


據老邱跟同學們說,這家超有名的~~~。我太孤陋寡聞了~:P
  

聽說不接受小孩坐室內,怕吵到其他客人,所以我們待室外。(還好是冬天)
一開始選的是二樓,不過才坐下來幾分鐘,我就要求換位置了
因為冷風吹得我頭啪啪地作痛..... :P


換到樓下也好,有噴水池跟大空地,特別吸引小孩子們的目光
爸媽也不用擔心孩子跑太遠,而孩子們也可以開心的玩耍


這時候我正在拍小麵將,沒想到他頭馬上就轉方向了
ㄟㄟ,你的眼睛又黏在小姐姐的身上了嗎?(笑)


老邱好友們個個都結婚生子了,進度都好快。
當天早上我們是去看阿村家的雙生寶寶,不過寶寶還太小,就沒跟著我們一起出來魔飛了~
首先介紹的是樂樂。跟她把拔一樣是天生的搞笑咖~ 有乃父之風。
  

好啦,不要破壞人家的形象,來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

再來是條仔家的小帥哥。跟媽媽長得很像
順帶一提,我跟小帥哥的媽媽穿同一款鞋子,只是不同顏色
老邱一看到她的鞋就偷偷問我,是不是一樣的啊~ 我才發現到耶,哈哈哈
然後老邱就直接問對方「跟我老婆的鞋一樣耶,妳也是大腳一族的嗎?」   哈哈哈哈~~~~~~~~~~~


小翁家的2號美女。1號美女(媽咪)為了陪掛病號的3號美女(妹妹),這天就沒出門了
好可惜喔!很想拍三個美女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漂亮,賞心悅目啊啊啊啊~~~


EB家的小毛妹,我覺得她也好漂亮喔,眼睛又圓又大,我給她的造型100分,太可愛了!!
這天她一直咬牙齦,可能要長牙了喔~~~~~(笑)


這裡以咖啡著稱,但我個人並沒有太喜歡。
或許是因為用的是虹吸式的咖啡壺煮出的咖啡適合單純的品嘗
喝慣義式濃縮咖啡加牛奶的我,點了卡布奇諾及拿鐵
發現咖啡的味道太淡變得無趣,加上奶味也太淡........就.........


這裡沒有賣正餐,只有點心。但點心部份表現也不突出,請大家看看就好,因為重點不在這裡~ :)


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它的SIZE,起碼小朋友拿起來吃很方便!
我家小麵跟小石頭各吃2片多,還算不錯。


水池邊的美女照,哈哈哈
兩個好像變成好朋友了~~~(笑)


看起來和樂融融啊~~~
其實前一天在同學家一起唱卡拉OK的兒歌的時候,兩個人都各有偏好的歌曲,一直說還要再唱再唱(唱自己要的歌)
這時候就得教他們要輪流唱才行........... (看來KTV的年齡層可以下降了 XD)


樂拔很會帶小孩,很厲害啊。日後開同學會我看他一個人就可以搞定所有小孩了~
小孩火車應該會變很長很長喔 CCCC
  

四個屁股合拍一張,好好笑
當初放在FB上的時候,老邱說,「四張ASS~~~」


明年,要有更多的小朋友合拍喔!
算一下,蛤仔家的小帥哥、阿村家的雙胞胎、幹博家的黃凱西跟弟弟都可以上場
應該會很壯觀吧!


這裡太適合辦10年一聚的同學(+小孩)會了~哈哈
下次可以再來這裡玩嗎?(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Betty's footprints - 留在故事裡的鞋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賭聖
    都沒他厲害
    4個a士>///<哈
  • 啊哈哈哈哈
    我家是賭聖之聖啊!!!(大誤)

    Betty 於 2012/12/27 23:22 回覆

  • 訪客
  • 四張ASS~也太可愛了
  • 小米
  • 四張ASS~也太可愛了
  • 是啊是啊

    希望未來有更多張ASS!!!
    (那不就是出老千了嗎?XDDDDD)

    Betty 於 2012/12/27 23:22 回覆

  • 藍色起士
  • 呵呵呵~
    前一天的沒寫
    做的好阿........哈哈哈~

    陣容越來越龐大了
    除了進昌
    要趕快再找可以讓小孩消耗體力的地方 預備用了^^
  • 達人有交待怎敢不遵從~XDDDDD

    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直接把梨子包下來......(笑)
    不過不用說也知道,我們倆都收工了,只能靠其他同學了XDD

    Betty 於 2013/01/21 1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