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紅的寶島時代村,插旗。

全票每張150,入館消費可折抵100元。小石頭(97cm)買的是優待票100元。
首先和門口熱熱鬧鬧的三太子拍張照紀念一下。


就是有一個很大的室內空間,然後把建築物都弄得很復古
再把所有的小吃或各地名產集中在這裡。以上 XD~
 

不過很熱鬧倒是真的。因為空間夠大,停車場的位置也很多。


不過這些場景對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人比較有感覺
如果像是國中國小的孩子們可能就無感啦~(我猜~)
 

我是很餓的狀態下來到寶島時代村的。
因為想吃的埔里美食沒吃到(我想吃羅家春捲~~ >"<)


老邱說來寶島時代村吃東西。
很餓的我心想:「最好是很好吃................要不然.........」


入口進來有一區人氣超旺的寶島食堂。當時猜想是不是只有這區有熱食~差點要坐進去了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再走走,結果就走到了地獄的深淵「交來罵ㄟ造咖」


一看到菜單我都要哭了。
還好門票還可以折抵,要不然我真的會翻桌~


左邊四片筍仔糕,印象中是60元。右邊的是雞汁燜筍,大概也是50元~60元左右。
我記得當時不爽的有把菜單留起來,結果現在翻不到。只能憑印象給個金額。
  

不得不提這道菜,我吃過CP值最........的皮蛋豆腐。一碗60元。
心中的感動不言而喻。我想流淚....................囧


CP值不遑多讓的炒米粉。一盤70元。沒有很大盤好嗎?就跟外頭一盤35元的份量差不多。


最超值的肉燥飯。因為一碗是30元還是35元,終於有跟外頭價格差不多的食物了。
(怎麼沒有賣跟XX張一樣的價格那才經典,說不定還會上新聞 :P)


額外點的飲料:彈珠汽水一瓶。


請小石頭來算一下這餐吃了多少錢。
因為晚上還要吃中秋烤肉,所以沒有吃飽。用門票折抵還要加付70元。


讓很餓的我非常不開心............(淚)
所以我們吃完吃起再去逛的時候,發現別區還有小吃,而且價格還算平易近人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很怨嘆。(額外花錢再買了包子來吃.........)


要不是考量到晚上有中秋烤肉大聚會,我想我會寧願花錢吃寶島時代村裡的品田牧場吧。
只能說,我沒有吃品田,真不知是對是錯~


【旅遊資訊】
地址: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官網:http://www.twtimes.tw/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