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前造訪過的安平樹屋,當時....算是很輕鬆的兩人旅行吧
現在已經是4個人了............(大驚) 



會不會有種景色依舊,人事已非的感嘆呢?
沒有沒有,因為我都忙著顧兩隻小的~ XD


我們是差不多早上10點左右在這邊玩,所以光線特別亮,反差也特別大。


反差大,不好拍。也就是我沒啥米技術,真的很想直接換成黑白照算了 XDDD~


把兩隻小人抱上室內的窗格拍張照紀念一下。


算是半室內狀態,所以逛起來不會太熱
而且正好是中秋假期,大家都回家吃烤肉跟月餅了,我們正好在沒人的環境下逛逛


今天應該要搭深藍色的小短裙才對,有日本美少女風格
當時要出門前都沒想到,真可惜啊~~只是抓了條褲子穿上,有穿就好 XD




只是樓梯多了點,帶著小麵將比較不方便。但是相信明年再訪的時候我就可以輕鬆走路了 (哦耶)
  

上回來的時候也有拍這樣面牆,再拍一次作紀念 ^^


對了,我記得當年來的時候,樓梯好像沒有這麼多
這次來覺得樓梯「長大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爬上爬下的,要是小麵將會走路的話應該會很HAPPY吧
(他很愛走樓梯啊~)


外頭還有水車耶,可以踩的喔(體驗版)
4年前來的時候確定沒有,試著踩踩看,感覺就是比健身腳踏車還要「健身」~
 

請老邱試示範一下如何踩水車啦
 

之前在小麵將的成長紀錄文有提到,他現在都會賴皮不走
在這邊一樣給我賴皮,想要玩鐵欄杆(網),抓著不放,就是不走
 

我們就這樣放著他,讓他一個人玩,自己先到前頭去了
拐了個彎,偷偷躲起來,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這小子跟姐姐不同。小石頭當年也被我們這麼整過,結果就是大哭一場而且加生氣很久
小麵將則是理也不理,一個人玩得可開心了~
  

一直到滿長一段時間後,覺得自己玩夠了,起身要找人,還知道往哪個方向走
(朝我們剛剛消失的方向而來) 我們全家又連忙躲起來。有沒有很壞心  XD
 

就這樣,邊哭邊找阿拔阿木。
好不容易找到了,阿木還故意嚇他~ XD
 

樹屋這裡真的滿好玩,很多地方可以停留拍照或是休息(頗涼爽的) 
可以來這裡走走啦。而且台南市民跟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喔 ^^
(所以說全家大小只有我一個人要買門票.............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