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港文化園區,高雄新景點,位在紅毛港(廢話),是小港再往南走,差不多在大林蒲那邊(工廠林立的區域)
首先我想說一下個人的感想,推推推,我很喜歡啊~ XDDDD
(這裡真的太有趣了,我們停留的時間又太短,下回一定還要去玩一次!)

這天下午原先就要安排去紅毛港玩的,沒想到全家人一起睡過頭,到達的時候已經4點40分左右了,都沒太陽了:P
而官網寫著最後一班遊港船是5:10,我們買了票,偌大的園區都沒逛到就先衝遊港船了:P
(所以下頭的天橋我們也沒機會上去 XD)


現階段入園門票一律半價,所以通通是49元。80公分以上的就要收錢啦。所以小石頭也是要付錢的喔!!
不過還好的是,門票消費可以直接折抵船票的費用,很棒 :)
我喜歡它門票的設計,很漂亮耶!


阿木買到了船票(原本是全票299,半票199,使用門票折抵後變成全票250,半票150)
暫時鬆了一口氣,再10分鐘船就要開了,所以也沒能去逛園區,直接就來拍拍小人了...........
 

小石頭今日打扮(左),小麵將今日髮型..................?!
(完全不知道阿拔拍這張的用意在?)
 

為什麼下頭這張讓我有「LADY嗄嗄」的感覺呢?


這是我們今天要搭的遊港船,很新很漂亮!
沒有旗津渡輪的臭油味,很舒服啊~~~哈哈哈~~~~


上船真的好開心啊............
兩個小人也很好奇喔!
 

阿木跟姐姐都好HIGH,小麵將只是默默地看著海 XDDD~


我們這艘船的船名很有趣,叫作烏金,很讚吧 :)
 

整個遊港時間為40分鐘,所以
船艙裡設的坐位很多,還有分室內及室外
我覺得所有的東西品質都很好,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XD
所以這個船票還滿值得的 CCCC 

看,室內皮椅!室外木椅(桌)
 

桌子的材質也很堅固喔(誤),而且木桌角是圓弧狀,而且邊修得很細緻
所以小朋友比較不容易受傷 ^^
 

我們先坐在船艙外頭吃冰淇淋。這裡的船票(或門票)可以折抵BIG TOM冰淇淋30元
BIG TOM的商店在船上及售票碼頭都有賣,我們等船上的人差不多都買完了才去買的(不用等)
不過一張票只限折1隻冰淇淋~ 還好兩個小孩子都吃得很開心,而且小石頭是1個人完食1隻冰淇淋啊......
 

那個,阿木跟小麵將是合吃一隻冰淇淋..........
而且大都還是被阿木吃掉的 XDDD
 

高雄港景色真的很漂亮,可惜這天雲太多,所以圖片都不夠美~


紅毛港的導覽員很優秀,講解得很生動又很清楚,推推!!



不過阿木忙著顧小孩,所以聽到的都是片段片段的..........(藉口?)
像下頭這個大船....的下面那個紅紅黑黑的,就是浮筒
(剛好跟工作有一咪咪關係,就聽進去了:P)


這裡的講解比起愛之船跟鴨子船,我覺得這裡的效果比較好 XDDD (因為在船艙內的關係吧:P)


既然景色不夠美,那來看個「今日我最美」好了 XDDD

這張照片很有趣,一家三口一直在看外頭的景色
可惜的是小麵將被擋住了......


終於換了位置,感覺就不一樣了~


很開心的小麵將!! 大聲的說「YA」


船艙內的景色,我們待的是2樓。1樓的設置又不同囉!


透過窗子往外看,又更霧茫茫了 XD~


紅毛港每天都會告訴遊客當天的日落時間。我們去的時候當天落日時間為6:09
可惜雲層真的很厚,所以什麼都沒辦法看到。我想如果是好天氣,這裡的景色一定美到爆~ ^^


坐在船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紅毛港文化園區的重要地標--「高字塔」
我們要看的是高字塔喔,眼睛不要亂瞄蛤~~~~~~~


最後給一張遊港船的資訊,給大家參考。BUT時日一長還是要去官網查資料比較準確啦 ^^


小麵將大力推推:這裡太讚了,大家一定要再來玩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