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一起去文化中心走走。
挑戰一個人騎噗噗帶2個小孩出門散步
胸前用背巾背一隻小的,然後大的坐機車椅,浩浩蕩蕩往文化中心出發!!

車子停好,小石頭還是堅持要坐機車椅,要我推著她走
不過才走了幾步,我的腰就受不了了。因為胸前還背著小麵將
而機車椅的推把手比較低,我得彎著腰推車,加上胸前的重量,根本受不了。

所以我一直拜託小石頭,請她把機車椅讓給小麵將坐
好說歹說了很久,最後說到「不然娃娃車給妳推好不好」的時候,她就答應了!
(好加在!!! 感謝「謝謝妳,小幫手」一書的相同情節~~~)
 

看起來感情很好的姐弟倆~
看得出來小石頭正在幫小麵將比出「耶」的手勢嗎? ^^


這張背光拍,比較沒那麼優~


幫小麵將來一張酷酷的照片! (應該是被太陽照得眼睛張不開啦 XD)
這個神情像極了小石頭啊~~~ccc


最後一張,很想幫他們配對白啊.................. XDDDD


出來晃晃很快就回家了
因為一次帶2隻還滿累的,原訂下午要帶小石頭跟小麵一起搭公車出去玩
(小石頭很喜歡坐公車)
沒想到這天下午開始就是我們一家人感冒半個月的開端.............

下午開始小石頭發燒,過了幾天換我開始發燒。再過幾天又變成小麵將發燒。
最後的結果就是一家三口一起去看小兒科醫生,真是方便.............Orz~ 
還好,半個月過去,我們終於康復了!!
脫離病魔的感覺真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