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個孩子都是餵母乳,目前也很順利的持續哺餵中,親餵也OK,瓶餵也OK
兩個孩子都沒有發生乳頭混淆的問題,一整個很順利。

前陣子突然發生乳腺堵塞的情況,只是他吸了幾口就大哭不止
我想應該是塞得很嚴重,吸不出來,他又肚子餓,吸了這麼久吸不到,生氣大哭

沒想到接下來的兩天,完全抗拒親餵!.....(暈)
老是給我哭得肝腸寸斷可憐到不行。還會用雙手胡亂推開我....(泣)
但奶瓶一靠近,或是塞安撫奶嘴的時候,都一下子就吸進去了
但只要我一靠近擺出親餵的姿勢,他就大哭。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到,貝親有出一組「乳頭保護器」
原本是用來保護媽媽的乳頭,減輕因親餵而造成的破皮或傷口帶來的痛感
另外一用就是讓乳頭凹陷或太短的媽媽,也能享受親餵帶來的樂趣
P16650(260X400).jpg

我想,如果他會接受「矽膠」類的奶嘴,這個說不定也可以接受.....
於是立刻買回家試驗.............

當然結果正如我所預料的,他又開始願意讓我親餵了
先讓他擺脫「親餵是吸不到」的壞印象後
再慢慢試著把保護器拿掉,就又可以回復到以前的直接親餵的狀態了~

啊啊啊~~~真是太開心了~好加在好加在~~
我還是可以親餵的!!! (灑小花~~~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