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上網打算GOOGLE防蚊液的,發現有人從日本阿卡將掃貨
除了防蚊液以外,還掃了小人專用的電動牙刷,頓時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原本打算在Y拍上向賣防蚊液的賣家一併購入的,沒想到同天竟然很順利的在噗浪上,買到了更便宜的同牌電動牙刷
(真是託了天使的福啊~~~)



阿卡將的電動牙刷分作2種,一種是0~2歲,轉速為每分鐘4000轉。另一種則是3歲以上,轉速是7000轉。
另有刷頭可以替換,很是方便。而且比起大人的電動牙刷,我覺得價格很便宜啊~~~^^
我拿到的這隻電動牙刷是給0~2歲的寶寶用的。而且它還是維尼限定版~太可愛了!! :D

回家給小石頭試的時候,在沒有打開開關前,她當成普通牙刷,刷得很開心
一把震動的開關打開,她就瞪大眼嘴巴嘟起來,手拿著牙刷舉得遠遠的,一點也不想靠近她的嘴巴
還蹦蹦蹦地跑去拿給她阿拔看
等阿拔幫她把開關關起來,又蹦蹦蹦地跑到我面前當成一般牙刷開始刷牙。
我又幫她打開,她又依舊重復上面的動作,形成無限迴圈............. 囧




想起噗友溫蒂媽咪的叮嚀,一開始不用強迫她刷,讓她去習慣(玩)以後再漸漸引導就OK了
花了2個晚上,慢慢地用遊戲的方式跟小石頭互動,很快的她就玩得滿開心的囉~
 

不過畢竟還是剛開始,所以我擔心她刷不乾淨。還是會用普通牙刷幫她整個清過一遍,我比較安心~




其實我家也有電動牙刷,只是很聳的我很不習慣那種震動的感覺
會覺得嘴巴裡好癢好癢.... :P  雖然它可以維護口腔健康,但不習慣就是不習慣。唉~~~
小石頭比阿木還棒,一下子就習慣了,希望它可以把妳的牙齒保護好,健健康康的,遠離蛀牙喔! ^^

【延伸閱讀 - 天使家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