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回診

產後一周後回診,順便問了醫生可不可以走樓梯
因為在家裡有時候無可避免要走,但又擔心人家說的子宮脫垂的狀況
醫生說一般家裡的活動(上下樓梯)是沒關係,只要不要沒事就去爬樓梯就好
另外也避免提重物跟蹲下,一樣會造成子宮脫垂喔。  謝謝醫生幫我解答啦~ ^^

不過醫生開了子宮收縮的藥給我,記得要與生化湯要分開,不可同時服用
今天沒有生化湯可以喝,所以我吃了藥。吃了以後惡露量變多,也有感覺子宮在痛了 >"<
第二胎真的很明顯耶,子宮只要有動靜就會很有感覺 ~"~
像是擠奶餵奶的時候也會有感覺,而且事後上廁所的時候,的確會發現惡露量增加~~

許久不見,趁著回診去看小麵將,他瘦了............ (臉)



0016.gif  


邱小麵返家



果然躺在醫院久一點有差耶,小麵回來,吃飽就睡,睡醒就吃,也不會吵著要人抱
大約3個多小時會畫夭,但喝奶也很快,不到15分鐘就吃飽,睡著。
讓我有多的時間可以排空,太貼心啦~~~~

不禁回想起當時接小石頭回家的生活,真的是超慘的,晚上她都不睡,哭哭哭的~~~折磨媽媽跟阿嬤~
所以我媽說,放在醫院還真是不錯,花的錢很值得
而且我結帳時才發現我算錯價格,原來從我出院那天才開始算託嬰的費用
早知道再多託一個星期啦~~ 回來一定是超級乖的吧
不過現在的乖巧程度已經讓我很happy囉~~~


0016.gif

不乾脆的便便習慣

便便不乾脆,一天恩7次,前6次都只有一咪咪,直到第7次才真是山洪爆發。
每次恩一點點,就要換一次尿布,光是尿布就不知道要換幾條了 >"<

0016.gif

夜奶情形

昨夜是第一個睡在我家的夜晚,我12點餵他,打算試試3點不餵看會怎麼樣
結果我3點起來擠奶,他還是睡得很沉,一路睡到快6點,開始醒轉,外加歪嘴想吃的模樣
索性拉他起來喝奶,也是乖乖的喝,喝完又睡著了。不過,這已經算是一覺到天亮了嗎? :p
(事後證明,的確是我想太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