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去生了,再不吃就沒機會了。

拉著好友KAYA的手一起去把先前買的團購券給消化掉 XD
因為我豬頭般的遲到,到場時也不好意思多拍照啦~~~就拍拍食物吧。
實際環境就請點選團購券的連結看看囉。


說實在的對這家餐廳的感覺就是,氣氛很棒,裝潢也很棒,很歐式很復古,人不多所以很安靜。
座落在車流量很大的五福二路上,外觀也走歐式豪華風格,常常經過卻完全不知道裡面是怎麼回事~哈哈(乾笑)
名字是「萊茵河西餐廳」,對於「西餐廳」這三個字更是感覺有趣極了 ^^


這次的團購券內含蜜糖吐司1份+潛艇堡1份+飲料2杯,可供2人使用。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甜到熱量爆表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吧。
端上來的時候有被嚇到...............會不會太大一個啊.... (抱頭)




還好這次的券是供2個人吃的,要是1個人來單點一份蜜糖吐司,我怕我會吃到吐出來 XDDD~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只有上面看得到的部分,是由冰淇淋、餅乾、巧克力所組合而成的
至於方方吐司的中間,則都是原先吐司挖出的「吐司肉」(請原諒我不知如何形容 Orz....)
另外烘烤再塞填回去作底座

就是下圖這樣啦。(斷面秀?...XD)




外層吐司皮有著一般的吐司香氣,而且還滿有咬勁的。至於內部的「吐司肉」另烤的酥酥脆脆香香的,好好吃~~ :D
當然可以用底座裡的吐司條沾著冰淇淋或奶油一起吃,不過單獨吃這些烤的香酥的吐司條也很不錯喔~
我跟KAYA兩人都很喜歡 ^^



再來是「美式黑椒沙朗豬潛艇堡」,份量也是好大一份,而且用料很實在
生菜新鮮,含水份的清爽咬在口裡卡滋卡滋的很不賴。內夾的黑胡椒肉片的味道也很好


整體上而言是一份很好吃(又很大)的潛艇堡。
慶幸這次的組合裡有它(鹹口味),要不然都是蜜糖吐司的甜可能會讓人容易感到膩。

最後的奶蓋青茶也很不錯,不知道是青茶本身就不澀,還是說因為搭了上頭覆蓋的酸酸奶泡關係
口感很溫潤,很舒服,不用特別提醒要什麼半糖微糖,喝了以後有解膩的感覺,搭配蜜糖吐司剛剛好 ^^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好,個人對於餐廳本身的評價頗高,也有其他的期待
有機會會想要再光臨,試試他們家其他的東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