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D300s出借給大學麻吉興哥,讓他去拍大學麻吉Iris的婚禮了 (會很複雜嗎? XDDD)
上周回台南,突然有機會帶小石頭去林默娘公園晃,卻因為沒帶相機而扼腕不已 >"<
這周就提醒自己記得帶著,以免錯失良機。結果帶相機的這周因為太冷沒有出遊,只好在家裡過過癮
(為什麼有帶相機的時候都沒機會出門,沒帶相機的時候都有機會出門咧?怪哉怪哉)

0010.gif 

小石頭最愛的海苔,吃的時候會連手指頭都伸進去
最誇張的手指頭幾乎全伸進去的照片拍糊了...... 囧

 

其實原本是要拿相機拍蓮霧的,結果都會忍不住拿來拍小人 CCCC
可惜技術不好,真是糊到家了,可能是我快門調得太低的關係 ~"~
記得是ISO400~800,光圈1.6~1.8,快門100

 


下面這張我很喜歡,原檔偏暗,調亮以後的成品。
有種清秀小佳人的氣質 (阿木賣瓜,自賣自誇.........)
(阿木OS: 小石頭,妳的雙眼皮又不見咧~~~ CCC)





坐在阿公阿嬤買的車子上,非常開心
不過在場的大家都不知道她的笑點為何,突然就HIGH起來了...........
我想,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




換了D300以後,再次拿起D50,會覺得很輕耶...... XDDD
不過LCD真的差很多。D50拍照時,從小螢幕看覺得沒有糊,結果把檔案LOAD出來都是糊得亂七八糟 ~"~

 


夜間試拍,其實10張裡面只有1張還是稍微清楚一點。
這張照片是要回家前,阿公再餵食小石頭一次~
阿公很疼小石頭,每次回家都一直餵食 (而且小石頭自己也很愛吃) 
連小姑都說,小石頭的嘴巴沒有停過,每次看到她都在吃東西 XDDD





0010.gif 

最後分享的是母女倆的自拍照....
沒辦法,使用定焦鏡,我的手就這麼長了,只能拍成這樣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