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

今天下午順手買了一包48元的相撲海苔,結果覺得非常難吃

目前還沒有像第一胎一樣讓我想到就想吐的食物(ex. 菜頭、皮蛋)

第一胎懷孕過程中也覺得牛肉很無味,不好吃

這胎反而沒有這種情形,真妙~




【害喜】

control中,上星期每晚常常呈現掛掉狀態

這星期改成少量多餐,似乎有好轉。

這三天實驗狀況算是滿良好的,雖然下午晚上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不舒服的程度已經減少了許多

至少不會讓我在晚上7點以後呈現癱屍狀態

還有,我應該早點認識天使的...

她說結婚那天請新郎踩新床,以後新娘就不會害喜....

我確定那天我們少了這個儀式....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可憐 = ="

害喜的日子裡,最舒服的時候就是吃東西的時候

所以我的體重一直往上飆..... = ="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