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有一點點空檔,幫她拍一下生活紀錄照~
下周就要過農曆生日囉! ^^

好久沒放背影照,頭髮又長了許多
後腦勺的牛尾巴也變粗了~





8.8KG的她,讓我下班時抱著她回家,爬4層樓高時,開始覺得會喘了~ ^^"
現在站的時候時間拉長了,也比較穩

(雖然糊掉了,可是我很愛這一張照片)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以坐或爬為主,爬的時候飛快
可惜在爬行比賽的時候是不輕易展現她的功力的 :P



會指東指西的,特別是我要離開或是沒抱著她的時候
都會一直指著媽媽,嗚嗚地叫
好像在控訴媽媽要離開、沒帶她出門、或是沒抱她.....
(好個橡皮糖+史萊姆.....~"~)





老邱跟我都覺得她的眼睛越來越大了 (參「小眼睛」一文)
黑不溜啾的瞳仁圓滾滾的,好像有多話要說




一發現我不在她的視線之內,就在家裡尋覓我的蹤影
然後對著錯誤的地方哭泣...
(EX,我明明在廚房煮東西,可是她跑到浴室的門前大哭............)




還是一樣很愛吃大人吃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即使剛剛才吃飽,還是要分一杯羹,吃一口才甘願~
即使是自己不愛吃的,看到媽媽吃得開心,她也要分一口然後再吐出來(EX.水蜜桃)





看到大人用吸管喝飲料,會嗚嗚叫地表示她也要吸
因為很多都是茶飲或咖啡,不能給小孩子喝
所以我們都會把吸管拉高,讓她空吸 :P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囉
上星期四或五吧,小石頭開始跨出她的第1步了.....
算一下時間,大概是11M9D左右

星期日的時候,就會走4步了呢~
昨天在阿榮叔叔的食物引誘下,踏出了5678步 :P

anigif.gif


期待不久的將來會有趴趴造的身影.....找不到媽媽的時候
可以用自己的小腳找媽媽,就不用一直坐在原地哭了....^^"

不過也有一些朋友跟我說,等到會走的時候
才是頭痛的開始....噗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