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重大任務在身,得留在高雄
所以這週就讓小石頭跟著他阿拔回台南阿嬤家去了
原本打算好好睡到日上三竿的我,7點居然準時起床
原本是還想再賴一下,豈知睡不著睡不著
只好想說早上去哪裡鬼混+整理照片+發文


這天可是難得的周休1日啊!! 沒有老公也沒有小孩在身邊,有夠自由
我一定要好好地渡過這一天
想起離家超近的咖啡鳥,從懷孕期間就念念不忘的一家店 (肖想很久喔)
據說可以免費無線上網,還有著大大的書桌(這點我非常愛)





明明就算是住在附近,也常常在青年路上騎車經過
但是它的隱身術練得太好了

從店門前經過次數不知凡幾,卻一點也沒發覺有它的存在
我已經破了大禹的紀錄了 (挖鼻孔ing)




即便在青年路上,但店門就就有許多機車停車格(有格子的喔!)
對於機車族的高雄人而言,停車非常方便~




menu攤開,清一色的輕食
不管你何時來訪,都有類似的輕食三明治等著你品嘗
搭配不同口味的麵包,就會有不同的香氣





補差價即可將隨餐飲品美式咖啡或紅茶換成你想要的飲料
網友們大都推薦LAVAZZA熱拿鐵,所以也不用想了,直接就換囉!




話說,店家8點開門營業,我抵達的時候約8點15分左右
是店內的第一位客人 :)
沒有客人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我拍也不用閃人
也不用急著拍完回桌顧小孩,可以好好地慢慢地拍照





你不用特地準備什麼來此打發時間
店家已經準備了許多書籍雜誌,喜愛閱讀的客人可以盡情享讀
滿室咖啡香,讓思緒隨著文字飄浮在空氣裡

 


壁面上有許多攝影作品
都是高雄印象~ :D





我真的很愛大書桌,家裡的書房用的就是大書桌
以前念書的時候喜歡去高雄市總圖念書,也是大書桌
最愛的星巴克廣文店,也有一張大書桌,每次都坐好久
咖啡鳥也有2張超大的大書桌,很對我的胃口

 


這本也在桌上,是有名的繪本





櫃檯上的哩哩扣扣
紅色總是特別起眼




排成扇狀的名片




看到檯上有擺咖啡豆
原本是想買一包回家的,因為老邱最近開始在煮咖啡了
不過家裡的豆子還有不少,等煮完了再來這裡帶咖啡回家





進門看不見的,後方的大桌




這樣的排放方式我很喜歡
黑相框,簡單又大方





我後方的2-3人座
復古的花色,復古的味道





在我位置前方的,是2本綠意盎然的書
我當日的工作是整理前一天拍的寶寶趴照片
對於這兩本書,只好很抱歉地說下次再相會





在這裡,你不用擔心筆電的電池不夠力
隨處可見的插座輕而易舉地補充你所需要的電力,也不另行收費

不像在星巴克廣文店,只有2個插座
要使用得到,除非早到,否則得憑運氣





說了這麼多,好餓好餓
我的香煎軟蛋三明治來了,選用的麵包是核桃麵包





搭配著心型拉花的熱拿鐵




邊喝邊整理照片,店內不停地播放著輕柔的音樂
我的咖啡杯裡的咖啡痕,也成了雀躍的音符




一待就待到了12點,原本與妙妙有約中餐
不過捨不得離開,又把妙妙給抓到這裡來繼續坐下去

妙妙點的三明治,據說是豬排,搭配的是核桃麵包
不過中餐跟早餐真的有差,是我早餐的2倍大啊~ :)
當然,價錢也是會多一些些囉
套餐的話會多送一小盤切片水果及一杯飲料
(照片過曝了 ...... 囧)



我的中餐,是香嫩雞腿三明治,改搭佛卡夏麵包
份量感覺起來比妙妙的少了些~





瞄了一下手錶,下午2點半,已經到了離開的時間
此時店裡已經是一位難求.....

大桌子上擺了好多台的筆電,聊天或討論的客人坐得滿滿的
不過即便如此,大家似乎同時間都放低了音量,交談著
不會感覺時間的流逝,慢慢依舊,享受片刻的咖啡時光~

就這樣,我從8點多待到了下午2點半才推開店門走出去
我想,要我待上一整天,恐怕也不是問題吧~ :)



文末批ㄟ司

剛寫完的時候居然發現我完全沒提到東西好不好吃耶~還能算食記嗎 XDDD
ㄎㄎ 好啦好啦,整體來說,是好吃+好喝的輕食小店喔! (推推)


另外,記得差不多9點左右吧,第二位客人進門了
也是拿著相機到處拍拍,當時店內就我們兩個客人
他也帶了一台筆電耶,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在寫格子呢?
偷瞄了他的螢幕好幾眼,都沒看到似曾相識的畫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